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海大户型抢年底前行情 打破成交僵局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4日 16: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闻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上海搜房网数据显示,12月份预计将有29个项目入市,除去别墅项目,90平以下小户型房源所占比例仅为18%。三成项目将主推大户型,或将打破中小户型占主导的市场格局。

  超大户型打破僵局

  超大户型终于在上周打破了成交僵局。

  据德佑地产市场中心监测数据显示,上周依靠一些降价楼盘发力,全市商品住宅成交量突破了10万平方米,不过依旧处于低位。依靠降价策略,御景熙岸、新弘国际城、新城公馆、万科尚景苑等降价楼盘亦排名成交榜前列。

  值得注意的是,单价5万元以上的高端豪宅成交套数为15套,较上周上涨2套,成交面积为0.45万平方米,环比上涨40.3%。上周成交的豪宅虽然数目不多,但大部分为250平方米以上的超大户型房源,因而套均面积达到了298平方米。值得注意的是,上周成交的一套翠湖天地嘉苑房源,单价高达16.6万元,仅次于今年1月成交的一套汤臣一品房源,位居今年全市第二。

  平层产品供应可观

  而年初开始就持续放量的平层产品目前供应仍然非常可观。

  数据显示,上周新浦江城、紫辰苑、上海香溢花城、安亭新镇等项目的新增供应量均在3万平方米以上,其中,安亭新镇德绍豪斯于上周六开始认筹,推出高性价比叠加复式和舒适大平层的大户型。

  该项目位于国内首个拥有纯正德国血统的小镇安亭新镇的中央王座位置,由20栋5层电梯花园叠墅构成。 95—260㎡的面积选择空间。作为安亭新镇东区首期项目的德绍豪斯,主推叠加复式和舒适性大平层两种大户型,另有部分小户型。值得关注的是,德绍豪斯均价不过13000元/㎡,10600元/㎡的最低价格令不少刚需置业者心动,相当于普通公寓产品的价位。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市场上的平层产品多数处于外环线间,而部分居住环境适宜性价比高的项目在今年面市都获得热销。对此,地产分析人士认为,由于限购等政策仍然没有放松迹象,在置业选择时,一步到位的大户型产品仍然将成为首选。(李真)

热词:

  • 户型房源
  • 户型产品
  • 成交面积
  • 行情
  • 安亭新镇
  • 打破僵局
  • 平层
  • 中小户型
  • 别墅项目
  • 大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