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亿信华辰 专注软件应用系统开发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5日 14: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亿信华辰软件有限责任公司(Esensoft)成立于2006年,是中国领先的数据仓库、商业智能、报表统计软件产品和咨询服务提供商。公司总部位于北京中关村,在武汉、广州、上海设立了研发中心和技术支持中心等多个分支机构。

  Esensoft长期专注于商业智能和报表统计相关产品的研发和推广,公司160多名员工以长期的数据分析应用研发和服务经验,凝聚成专业领先的数据仓库和BI研发及服务团队,通过开创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强大产品化软件平台,不断给客户成功交付数据仓库、决策支持、商业智能、数据中心、网络直报等应用系统,取得了远超同行业公司的客户满意度。

  Esensoft一直秉承“因为专心致志,所以出类拔萃”的理念,不断努力为客户奉献领先强大的专业产品。Esensoft专心致志和卓有成效的工作,必将推动中国数据仓库、商业智能相关领域的发展和壮大。

  核心产品一览

  BI@Report

  BI@Report数据分析展示平台(简称“BI@Report”)是北京亿信华辰软件有限责任公司自主研发的商业智能平台产品。BI@Report遵循数据仓库和商业智能理论,结合中国式管理模式,将强大的BI分析能力和复杂的中式报表完美结合,为国家机关、政府部门以及各类企业提供全面的商业智能解决方案。

  借助BI@Report,用户可以方便快速地构建强大的数据分析、预警监控、报表展现、门户展示等系统,规划数据仓库主题模型,建立多维数据集市,实现各种灵活的多维分析。用户可以在任何时间地点通过浏览器来观看报表、统计图等分析结果,实现基于浏览器的精确打印,支持EXCEL、PDF等形式的报表输出,并且可以方便的进行存储和分发。

  通过提供面向业务用户的商业智能产品,让广大业务用户可以自己动手实现各种分析。依托产品完整的语义层定义,可以屏蔽技术元素,让业务用户可以看懂数据仓库中的数据;强大的报表设计器提供类似excel的报表定义功能,业务用户可以轻松实现各种复杂报表的设计;数据挖掘、预测算法被封装成简单的函数或者算子,业务用户可以根据函数说明按照自己的意愿进行数据分析。

  在应用效果上,BI@Report可以实现多种绚丽、友好的展现效果。

  i@Report

  i@Report基于WEB的报表采集分析平台(简称i@Report),是通用的报表数据采集及网络直报产品。i@Report实现了报表全生命周期管理,涵盖了四大过程组、六大知识领域,集报表格式定义、报表数据库自动管理、数据采集与报送、数据汇总、报表打印等多种功能于一身,为报表数据采集、网络直报应用提供了完整的解决方案。

  i@Report允许用户任意定义、设计报表格式、运算审核关系、汇总方式等内容,支持报表的多级上报、汇总,而且允许用户对已使用的报表指标体系做任意修改,真正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业务要求。另外,基于报表采集分析平台的特点,用户还可以把各业务部门的报表业务整合到单一平台上,真正做到”一个平台、无限拓展”,从而降低用户的软件投资和维护费用。

  i@Report技术领先,成熟稳定,产品化程度高,可以广泛应用于政府机关、大型企业单位的计划、统计、财务、业务、管理等部门,也可应用于基于Internet/intranet的数据采集、网上直报、网络报表等电子政务和电子商务工程,是建立大型报表数据处理中心的理想选择。

热词:

  • 全生命周期管理
  • 软件平台
  • 软件应用
  • 应用系统
  • 应用效果
  • 商业智能
  • BI
  • 预测算法
  • 数据仓库
  • 信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