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券商机构晚间推荐10只潜力股(11月25日)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5日 15:5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沪深两市小幅低开,稍有回落之后,有色等题材板块拉动股指,指数一路上行重回2400点关口,但无奈上方有5日均线压制,而成交量仍旧没有有效放出,大盘上攻乏力再次回落。之后金融地产走势疲弱,大盘震荡走弱。14:00过后,两市出现小幅跳水,至收盘,沪指报2380.22点,跌0.72%。深成指报9886.25点,跌0.81%,两市成交金额不足1000亿元,成交量创近两个月新低。针对今日市场走势,我们对十家实力机构的荐股做了汇总,供广大投资者参考。

  东材科技:业务稳定增长 维持强烈推荐评级

  东材科技主要业务为绝缘材料、功能高分子材料和相关精细化工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公司是国内绝缘材料品种配套最为齐全的制造商。公司在功能高分子材料和精细化工材料领域合成技术领先,产品梯队合理、储备丰富。绝缘材料是影响电力、电器等工业发展水平的关键性功能材料,“十二五”期间,智能电网、新能源、节能环保等新兴产业高速发展带来绝缘材料高速增长。未来3~5 年,公司现有业务稳定增长,太阳能背板聚酯薄膜、BOPP 薄膜、无卤阻燃聚酯树脂业务带来确定性增长,预计2011-2013 年全面摊薄EPS 分别为0.81、0.99 和1.63 元,公司作为化工新材料综合龙头未来发展空间广阔,维持“强烈推荐”的评级。

  (平安证券)

  金发科技:实现规模化量产 给予买入评级

  公司在珠海的可降解塑料基地的3 万吨PBSA 装已经实现连续生产,打通整个生产流程,实现了规模化量产。同时在珠海厂区启动了二期9 万吨的建设项目,并在未来将择机启动第三期20 万吨项目的建设。未来可降解塑料将成为公司强有力的新增长点。公司作为国内改性塑料及新材料行业的龙头,目前在研制、中试和即将投入生产的新材料项目众多。即将规模应用的项目为可生物降解塑料、碳纤维、塑木,另外在特种工程塑料领域公司也有所突破,如聚醚醚酮的合成生产技术等,未来这些新材料项目的逐步量产将成为公司未来发展的原动力,并有望成长为国内最优秀的化工新材料公司。给予公司买入评级。

  (湘财证券)

热词:

  • 券商机构
  • 买入评级
  • 金发科技
  • 基本每股收益
  • 精密连接器
  • 聚醚醚酮
  • 题材板块
  • 机构投资者
  • 潜力股
  • 市成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