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九恒星入围德勤亚太高科技、高成长500强榜单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5日 16: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TOM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继“2011年德勤中国高成长50强”榜单出炉后,12月1日,代表亚太地区高科技产业发展风向标的“2011年德勤亚太高科技、高成长500强”也在香港揭晓。作为中国资金管理软件行业的领导品牌,北京九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成功入围“德勤中国高成长50强”榜单后,再次入围“2011年德勤亚太高科技、高成长500强”榜单,并成为唯一入围的中国资金管理软件企业,这也说明了中国资金管理软件企业的竞争力逐渐得到国际权威认可。

  据了解,“德勤高科技、高成长500强项目”开始于1995年,初期主要针对美国硅谷的高新技术企业进行评估,后来逐渐成为全球科技、传媒和电信领域最为权威的排名之一,被誉为“全球高科技、高成长企业的基准”。该项评选对于入围企业的条件非常严格,首先,企业必须拥有专有技术,且该技术占经营收入的主要份额;其次,企业在高科技研究和开发方面有较大投入,并且能够将相关技术转化为产品。正是基于严格的入围条件及对科技创新的高标准要求,使得“德勤亚太高科技、高成长500强”在权威性、前瞻性方面受到业界的广泛认可,被称为“高科技、高成长企业”投资的风向标,包括百度、阿里巴巴、网易等国内知名企业都曾经入围该项榜单。

  作为中国领先的资金管理软件解决方案供应商,九恒星一直专注于资金管理软件领域的发展,并且在11年的发展过程中积累了雄厚的研发实力,目前,九恒星已经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自主品牌、自主核心技术的资金管理系统产品,九恒星提出的智能资金平台概念更是在行业及客户群体中引起了广泛的反响。基于雄厚的研发创新实力以及市场口碑积累,九恒星在资金管理软件市场的不断扩大并继续保持领先地位,九恒星在国内财务公司资金管理软件市场份额所占比达到50%,在2011财富500强企业资金管理软件市场份额所占比达到8.4%。

  2009年九恒星在新三板挂牌,为企业市场业绩、盈利能力、创新实力等方面的提升注入了强大的动力,在保持市场业绩高速发展的同时,九恒星通过资本市场运作的方式募集更多的资金用于新产品的研发推广,针对不同目标客户的N9、N6、N3资金管理软件都实现了产品化的升级,这从根本上改变了资金管理软件企业以往项目型的业务模式,通过标准化、规范化的资金管理软件产品推广,将有利于推动资金管理软件产品在企业中更广泛的应用,也将带动九恒星在生产效率、市场拓展、利润水平等方面的全面提升。

  2011年以来,受到宏观经济及金融环境诸多不确定性因素的影响,企业融资难的问题更加突出,关于资金管理的话题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分析人士指出,企业发展到一定阶段都会面临着各种各样的资金管理问题,提升内部资金管理水平也是企业应对外部金融环境的关键,这就需要企业通过信息化的手段不断完善资金管理体系,从长远来看,资金管理软件在企业中具有非常广泛的应用前景。而在巨大的市场潜力下,依托自身的科技创新实力及用户口碑基础,九恒星“高科技、高成长”的优势将逐渐显现,这也为其在未来市场的可持续增长奠定了基础。

热词:

  • 恒星
  • 高成长
  • 德勤
  • 榜单
  • 资金管理
  • 入围企业
  • 软件企业
  • 高科技产业
  • 金融环境
  • 软件产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