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股市】沪深两市小幅高开,沪指开盘涨0.15%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8日 09: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11月28日讯

  上周五(11月25日)美股收跌,欧股收高。目前沪指已经连续几日地量成交。沪深两市周一(11月28日)双双小幅高开,沪指报2383.89点,涨3.67点,涨幅0.15%,成交1.48亿元;深成指报9908.12点,涨21.87点,涨幅0.22%,成交2.53亿元。

  周一早盘集合竞价,沪指高开3点。盘面看,校车概念股涨幅居前。周末消息较多,多空皆有,上周市场窄幅震荡后选择往下运行,成交量进一步萎缩,有二次探底之势,前期反弹成果多数消耗殆尽,不少个股股价又再度跌至2307点下方,弱市特征很是明显。

  盘面上,今日水泥、黄金、环保、有色、券商、煤炭等板块涨幅较大;玻璃行业、医疗器械、电器、家具、纺织等少数板块出现下跌。

  今日消息面:李克强:坚持实施遏制房价过快上涨的政策措施;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在即,政策将向保增长倾斜;前10月工业企业利润超4万亿;融资融券业务由试点转常规,ETF纳入标的;RQFII试点办法将推出;证监会新规剑指创业板,分红承诺入公司章程;上周五7家上会5家过;1-10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同比增长25.3%;本周限售股解禁市值不足50亿元,两年来新低。

  有机构指出,由于国内政策放松的预期与实现之间存在一定的时间差,而欧债危机也因为各国的政治博弈在近期内难以得到有效控制,因此短期市场趋势并不乐观,考虑到“十二五”规划的陆续出台仍会给市场注入一些新的热点,权重股的低估值也将给大盘形成重要支撑,就指数而言,其整体下行空间较为有限。

  申银万国证券认为:从技术面看,目前股指下降通道已经形成,上证指数2400点整数关及多条技术均线失守,虽然日KD等技术指标出现超卖,预示市场可能在下周先抑后扬,引发超跌反弹,但反弹力度有限,再考虑到年末结账因素,总体调整趋势难以改变。

  北京时间09:34,沪指报2386.58点,上涨6.35点,涨幅0.27%;深成指报9913.22点,上涨26.97点,涨幅0.27%。

热词:

  • 沪指
  • 高开
  • 沪深
  • 融资融券业务
  • KD
  • 板块涨幅
  • 房价过快
  • 中国股市
  • 权重股
  • 开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