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券商最新评级 18只超跌股越跌越买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9日 08: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编者按:周一指数呈缩量窄幅震荡之势,部分水利农业股表现活跃。分析人士维持本周见低点反弹的观点并建议投资者逢低介入前期关注优质品种。轻仓投资者可关注有提价预期的电力、受益于政策扶持的水利农业、及受益节日消费可能增加的食品饮料酿酒板块。券商最新评级,18只超跌股越跌越买。

  南都电源(300068):基本面迎来中长期向上拐点,业绩大幅反弹可期

  300068[南都电源] 电子元器件行业

  研究机构:东北证券(000686)分析师: 潘喜峰

  2011年三季度,公司共实现营收3.21亿元,同比减少11.67%;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229.00万元,同比减少31.55%。

  公司业绩同比表现不佳。

  但是环比看,三季度公司的综合毛利率上升至20.83%,环比增加5.99个百分点;净利润率为3.83%,环比增加4.32个百分点。

  公司的业绩环比明显改善。虽然幅度未及预期,但是我们认为公司已经迎来业绩中长期向上的拐点。

  公司募投项目已经建成投产,今年预计实现200万kVAh 以上的产量;通信用磷酸亚铁锂电池技改项目也已完成并投入使用,预计2012年将产生效益。公司超募项目虽然比原计划推迟1年投产,短期不能贡献业绩,但长期将为业绩持续增长提供动力。

  年初以来,铅酸电池行业的环保整治行动给行业基本面带来重大变化。随着行业内小企业的关停和落后产能的淘汰,行业内的各龙头企业在阵痛过后已经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公司抓住机遇,适时外延式扩张,成功完成了对华宇电源和五峰电源的股权收购,迅速切入市场空间更大的动力电池领域。此外,公司对成都国舰的股权收购也在进行之中。今后几年,公司将处在内生和外延式扩张并举的快速成长态势之中。

  预计公司2011、2012、2013年的每股收益分别为0.27、0.85和1.24元,对应2011年11月25日收盘价17.18元的市盈率分别为61.63、20.21和13.85倍。

  虽然公司短期估值水平偏高,但是行业环保整治和公司的外延式扩张使其基本面发生了重大改变,并中长期向好。公司的业绩有大幅增长的可能,我们调升公司的评级至推荐评级。

  风险:行业整治力度未及预期。

热词:

  • 宇科
  • 机载激光雷达
  • 日科
  • 梅子湾
  • 估值水平
  • 建筑铝型材
  • 氟哌啶醇
  • 氟马西尼
  • 电池槽
  • 大庙飞来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