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租的不只是一辆车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9日 13: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1月26日,由安吉汽车租赁(以下简称:安吉汽车租赁)主办的,一场主题为“万里无事故、百日无投诉、提高顾客满意度”的全国驾驶员大比武总决赛在上海举行。比赛关注的不仅仅是知识和车辆的操控,同时更关注员工的服务技巧,以服务和保障为品牌的竞争力。安吉汽车租赁“租的不只是一辆车”的服务理念在比武大赛中得到充分的展现。

  来到上海参加总决赛的驾驶员,是经过层层筛选由8个赛区PK决选出的顶尖驾驶员。选手经由知识、服务技巧、驾驶技术、车辆维护四个方面的比拼,最后角逐出一、二、三等奖。比赛中各位驾驶员体现出的高品质服务意识是安吉汽车租赁能保持品牌服务领先的关键因素之一。

  安吉汽车租赁在行业竞争中一直保持稳健的发展态势,车辆规模和租赁车型等硬件实力固然重要,但高素质人才以及高品质服务才是安吉汽车租赁一直保持领先的王牌。

  打造星级人才,保障服务品质

  一直以来,安吉汽车租赁非常重视员工服务理念和技能素养的教育培训。以提供高品质的服务为宗旨,安吉汽车租赁在全国范围拥有一支2400多人的驾驶员团队。所有提供带驾服务的司机均是安吉汽车租赁的公司正式员工,以保障消费者的用车安全。

  安吉汽车租赁坚信:只有全员的整体服务素养提高了,一流的服务质量才能体现,消费者才能有更良好的服务体验。早2009年初,安吉汽车租赁就深入开展“星级人才”工程为抓手的驾驶员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带驾服务的客户满意度。同年还推出了“天天工作法”,这是安吉汽车租赁在驾驶员星级评定工作基础上总结出来的一套高标准工作规范。

  在奥运会、上海世博会以及亚运会等各大赛事,安吉汽车租赁的司机团队接受了全面的检阅和实战的验证,提供了国际化一流的服务,获得了各方面的高度认可。

  租的不只是一辆车

  “租的不只是一辆车”不仅是一种品牌理念,更是一种具体的服务精神。安吉汽车租赁为消费者提供的是服务和保障,以及多样化的出行方案,满足更多消费者的出行需求。

  这一服务理念贯穿于租车的各个环节中。车辆的预订,安吉汽车租赁提供便捷的电话预订和网络预订,并且在国内就可以预订全球175个国家的车辆;同时采用透明的“一驾全包”价格体系,突破行业价格浮云;在全国众多机场、火车站甚至CDB地区设有提车点,打造无缝出行网络; 同时提供带驾车辆的接送机服务,以及头等舱接送机服务等。租车各环节中丝丝入扣的服务和创新的出行方式,是安吉汽车租赁在租车以外提供给消费者的出行体验。

  安吉汽车租赁租的不只是一辆车,而是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周末和家人一起租辆车郊游;出差再也不要等出租坐地铁,下了飞机就可以提车;即便是国外旅行,租一个GPS就可以开始旅行。一切都变得更自由随性,也更方便简单。

  安吉汽车租赁如今已经在全国拥有超过100个提车网点,并推出了各种先进的汽车租赁服务产品,例如分时租车,无缝出行等。正是创新的服务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品质,令安吉汽车租赁拥有了绝对的核心竞争力,并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在安吉汽车租赁,消费者租到的不只是一辆车,更是多年以来一直都保持的优秀服务和安全保障。  

热词:

  • 汽车租赁
  • 安吉
  • 租车
  • 提升带
  • CDB
  • 驾服务
  • 驾驶员
  • 提车
  • 总决赛
  • 车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