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分众传媒回应:LCD屏幕不存在任何重复计算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9日 21: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i美股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i美股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20点30分消息,分众传媒通过i美股独家回应LCD屏幕计算问题。此前22日,做空机构浑水(Muddy Waters Research)发布对分众传媒的首份报告,给予其“强烈卖出”评级。

  1,分众公司的业务线分成楼宇网络和框架网络。

  楼宇网络是指放置在商业写字楼和公共楼宇(包括商场,休闲娱乐场和公寓等)的屏幕网络。楼宇网络有178382个设备,包括楼宇电视屏116026个,楼宇2.0数码海报32478个和楼宇1.0平面海报29878个,这三部分设备均标有Focusmedia的品牌。在框架网络是指包括框架传统海报和框架2.0数码海报主要放置在公寓社区及公共场所的电梯内部,这二部分设备均标有Framedia的品牌。

  2,分众楼宇网络中楼宇2.0数码海报与框架网络中框架2.0数码海报完全不同。

  分众楼宇网络中的32478个楼宇2.0数码海报与主要装在写字楼的电梯口(播放动态和静态图片)并均标有分众传媒的Logo(没有框架的Logo,代表它属于楼宇网络),该机器尺寸为:长486mm×宽587mm×高32mm。楼宇2.0数码海报设备数据历史以来一直在楼宇网络中。而框架网络中的数码海报主要装在公寓楼的电梯内部,均标有框架传媒Logo,代表它属于框架体系,它的机器尺寸为:长645mm×宽450mm×高30mm和长625mm×宽430mm×高30mm两种。二者之间有明显差别,分众提供给广告主的32478个以写字楼电梯口为主的楼宇2.0数码海报点位表也与34711个装在公寓电梯内为主的框架数码海报完全不同并有明显的区别,不存在重复计算。

  3,没有任何重复计算。

  关于楼宇网络的设备数据中还包括有1.0楼宇平面海报,是因为分众在天津、昆明、石家庄三大城市发展LCD Display Network时遇到电力等问题无法安装楼宇电视和楼宇2.0数码海报,采用了部分楼宇1.0平面海报设备。由于属于楼宇网络部门开发,所以其设备数据历史以来一直在楼宇网络中。在分众2011年Q3财报中披露框架传媒有391304个传统海报,这个数量不包括天津、昆明、石家庄三个城市的29878个1.0楼宇平面海报设备,不存在重复计算。

  分众表示,在过去的报告中所列的楼宇网络设备点位总数是完全正确的,只是没有进行详尽的区分来显示整个楼宇网络设备包括楼宇电视,楼宇2.0数码海报和由楼宇网络部门开发的1.0楼宇平面海报三个部分。

  分众公司在向客户销售时,会根据客户需求提供不同的媒体资料和价格表。在与客户签定的合同后都附有其购买的楼宇点位表,清晰列明了设备类型,设备数量和设备所在位置等信息因此向客户进行广告销售中不存在混淆或误解。

  目前,分众已经聘请了多家权威的第三方媒体调研机构来对LCD屏幕的数量进行核查,这次核查除了楼宇网络的屏幕数量以外,还将包括框架网络的所有媒体数量。调研结果出来后会立即公布。

  (本文来源:i美股)

  本文提到的股票:$分众传媒(FMCN)$

热词:

  • 分众传媒
  • 楼宇
  • LCD
  • Focusmedia
  • Framedia
  • 屏幕
  • 重复计算
  • 海报
  • 做空
  • 广告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