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致力绿色健康护理 青蛙王子关爱婴童成长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30日 1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我国居民生活水平有了大幅提升,人们对生活品质的需求愈发强烈,据了解,婴童绿色健康护理作为一个近几年才兴起的理念,也越来越受到家孩子父母的重视。

  庞大的市场需求催生了一大批婴童护理品牌的出现,特别是国内婴童护理产品市场,发展速度更是惊人,市场竞争也日益激烈。本土婴童护理品牌中的佼佼者——青蛙王子,以绿色健康的专业形象脱颖而出。

  作为国内最大婴童护理品牌之一的青蛙王子,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绿色、健康的婴童护理产品研发。据了解,青蛙王子婴童皮肤护理产品是根据中国婴童肤质特点进行配方,适合不同年龄段的孩子使用。

  青蛙王子婴童护理专家指出,处于成长发育阶段的婴童属于特殊的人群,他们对外界刺激较敏感、抵抗力远不如成年人,在这一关键阶段,健康护理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婴童皮肤天然薄嫩,特别是角质层,如护理不当,皮肤易受到外界刺激伤害。所以这就对婴童皮肤护理产品提出了十分严格的要求,在能够有效护理的同时,产品本身首先是柔和、无刺激性的。

  青蛙王子皮肤护理品以马齿苋等天然提取物为原料精心研制,这种纯天然的配方充分体现了其品牌绿色健康的理念。

  自1994年品牌成立至今,青蛙王子“专心致意,儿童护理”的形象已深入人心。如今,青蛙王子还在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产品链不断优化,旨在为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青蛙王子负责人告诉记者,企业对“绿色健康”的重视,源于肩上那份对中国婴童的责任与关爱。

  据了解,青蛙王子是首家涉足动漫文化产业的国内日化企业,投资制作的动画片《青蛙王子》,倡导树立“绿色、健康、环保”意识,动画片情节设计有利于培养孩子勇敢、乐观的心态,在婴童成长过程中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经过多年的发展,青蛙王子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赞誉和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这也反映了本土婴童护理品牌正在迅速崛起,业内专家称,外资品牌长期垄断国内婴童护理市场的局面或将被改变。

热词:

  • 婴童
  • 青蛙王子
  • 绿色健康
  • 护理品牌
  • 成长发育
  • 健康成长
  • 成长过程
  • 皮肤护理
  • 抵抗力
  • 日化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