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XTB独家汇评:冲高回落 欧元仍有下跌空间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30日 1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市场评论:

  昨日意大利国债标售的结果并不令市场感到放心和满意,这使得欧元区财政统一向希腊发放80亿救助贷款的决定也不能令欧元向英镑、澳元那样延续并扩大盘中的反弹势头。这一情况告诉我们相对于英镑、澳元这些品种,欧元的上涨要显得困难很多,因此对于欧元后市的表现仍然不要过于乐观,而一旦欧元再度下跌或者市场传出了有关欧元不利的信息,那么其他货币也将无奈地重拾跌势并回到前期的起涨点附近。

  从美元指数的变化情况来看,我们不难发现尽管短线获利盘回吐在一定程度上挫败了多头收复80整数关的企图,但78.50一线仍然是中线多头严防死守的关口,这表明美元的中期形势并没有恶化,如果今天多头能够重新取得盘面的主动并指数推升会79.50上方的话,那么短线格局极有可能再度出现变化。在操作上方面,建议立足于短线波动操作策略,尤其应当留意欧元和日元的下跌机会。从盘面来看,这两大品种明显上涨后劲不足,接下来易跌难涨的可能性较大。特别是在欧洲时段,一旦有消息面的配合,可以考虑做空赚取50到70点利润的难度应该不大。今天欧洲时段,欧元区将要公布失业率和消费者物价指数这两项重要指标,这对市场的影响力颇大,建议重点关注并及时的抓住由此带来的交易机会。

  操作提示:

  黄金(GOLD):昨日黄金继续小幅上涨,尽管力度不大,但却比较稳健。根据目前市场走向来看,黄金有望延续小幅攀升的态势,重点留意今天收盘价能否站上1730一线,操作上可以考虑短多。

  欧美(EURUSD):欧元的虚弱主要还是由于其自身复杂的政治和经济形势。从提上来看,欧元的反弹夭折的可能性较大,如果今天公布的失业率和消费者物价指数不佳的话,欧元再回1.3250下方的可能性较大。

  美日(USDJPY):昨日美日呈现出宽幅震荡的走势,但整体的上涨形态没有遭到严重的破坏。短线而言,美日在完成震荡之后行情继续下跌的空间比较有限,建议关注77.30一线的支撑。

  镑美(GBPUSD):受贷款数据好于市场预期的影响,昨日英镑大幅走高,但行情能否持续仍然有待观察。从技术上来看,英镑在1.5700一线应当会面临较强的阻力,操作上建议采取逢高做空的策略。

  布伦特原油(OILs):伊朗民众冲击英国大使馆对中东局势将造成非常不利的影响,也可能导致中东局势愈加的紧张,这将有助于油价稳步回升。技术上,油价已经收复110,建议择机做多预计有望触及113一线。

今日关注:

  18:00欧元区失业率和消费者物价指数

  22:45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

热词:

  • 欧洲时段
  • 下跌空间
  • 欧元后市
  • XTB
  • 短线获利
  • 消息面
  • 做空
  • 英镑
  • 欧元区失业率
  • 消费者物价指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