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XTB独家汇评:德、法意见一致 行情一波三折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13: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市场评论:

  受中国第三季度GDP增速下滑至9.1%,德、法同意将欧盟金融稳定基金的规模扩大到两万亿以及穆迪下调西班牙主权信用等级这些事件的影响,昨日外汇市场的行情可谓一波三折,跌宕起伏。不过从最终的结果来看,欧洲货币和商品货币的多头还是最终稳定住了局势并重新取得了盘中的主动。根据这一变化,我们可以初步判断总体上来看欧元区的利好消息对市场的影响力更大。此外,随着美股的再度回升市场的风险偏好也再度被激活从令短线美元的多头纷纷离场。

  从技术走势来看,美元指数收出看了一根十字星。历史上来看,这类十字星出现之后上涨行情可能会暂告一个段落,短线走势也极有可能再度因此出现下跌。如果近期传出美联储可能会加大购买国债力度的话,美元的跌势可能会进一步扩大。此外,技术上也需要关注76.70到77.40这一区域突破方向,可以考虑再度以追涨杀跌的方式进行交易。今天晚间美国将要公布CPI数据,这对行情的影响力至关重要,操作上建议重点关注。

  操作提示:

  黄金(GOLD):昨日黄金一度下探至1626一线,但由于美股上涨以及利好消息的作用短线黄金探底回升并回到了1660附近。这一走势表明,技术上黄金大幅下跌的可能性不大,如果今天晚间美国CPI好于市场预期,则黄金有望收复1700。

  欧美(EURUSD):欧元昨日以十字星报收,跌势得到了一定程度上的抑制。总的来看,笔者认为西班牙信用等级被下调之后对欧元的不利影响应该比较有限,因此操作上可以考虑在欧洲时段择机做多,预计有望收复1.3830一线。

  澳美(AUDUSD):昨日澳元回升力度非常之大并一度突破1.03,不过短线再创新高的可能性不大,操作上还是应当继续持有多单,预计后市有望出现震荡上行的走势。

  镑日(GBPJPY):由于市场担忧英国经济前景以及未来的宽松政策,昨日镑日有所下跌。不过总体上来看,镑日继续下跌的空间应该比较有限,技术上20天均线只要不破后市将重拾升势。

  布伦特原油(OILs):受银行股业绩上涨之后推动美股走高的影响,昨日国际原油价格大幅上涨。从走势来看,下方支撑非常强劲且收复了110整数关,预计短线有望继续上涨至113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