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财经风云榜黄金类榜单评选说明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30日 14: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和讯黄金消息 2011年度第九届中国财经风云榜网络票选大幕开启,该评选是由和讯网发起、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SEEC)等机构联合主办的大型网络评选活动,迄今已成功举办八届。

  中国财经风云榜以其参选者身份真实,水平较高、评选公正透明、评选范围广泛、影响力较大在财经类年度评选活动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也成为财经各行业机构级别划分的标杆。一直以来中国财经风云榜都成为财经大家的最为关注的年度活动之一。本届财经风云榜沿袭以往历届优良传统,并时刻关注业界新动向,确保与时俱进,准确把握财经风云脉络。榜单涉及银行、基金、保险、期货、外汇、黄金、证券以及上市公司等金融领域,共设置十大行业评选,且下设细分奖项。

  贵金属行业在短短几年之间投资者队伍发展迅速并不断日益壮大。因贵金属投资市场有其局限性,因此投资者更迫切的需要一个可值得参考的投资平台,和讯黄金在这个时节正努力的将自身打造成贵金属行业第一网站,并且成绩斐然。和讯黄金能够成为贵金属行业网站的领头羊、风向标在于对贵金属投资平台与分析师有着严格的审核标准并保持着高度的关注。为促进贵金属行业更健康更合理的发展和讯黄金联合中国财经风云榜推出“黄金”行业榜单评选,诣在为广大黄金投资者提供一个可参考性较高的投资风向标。

  本届和讯财经风云榜“黄金”行业奖项拟设3个奖项,分别是:

  (1)最佳服务提供黄金公司

  (2)最具成长性黄金公司

  (3)最佳黄金交易平台奖

  评选介绍:

  (1)最佳服务提供黄金公司

  1、该黄金机构必须具有实时准确的行情报价;2、该黄金机构必须具有收取合理的手续费;3、该黄金机构必须具有稳定的交易平台;4、该黄金机构必须具有优质的后续服务。

  (2)最具成长性黄金公司

  2011年在管理创新方面所做出的杰出努力,最具突破力的黄金公司。

  (3)最佳黄金交易平台奖

  用户体验佳、数据及时准确,由具备一定实力和信誉的独立交易机构所提供的黄金产品交易平台。

  为保证评选公平、公正、公开,财经风云榜评选将广泛采集各方意见,采用线下测评与线上投票结合的方式,通过综合专业真实的测评数据、投资者投票评选、行业机构及专家深度解析等因素得出最终评选结果。组委会特设权威专家评审团及媒体评审团,为中国财经风云榜的评选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2011年度第九届中国财经风云榜颁奖盛典将于2012年2月份隆重举行,敬请各类机构、广大网友关注。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和讯”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未经和讯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010-85650688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并添加源链接,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词:

  • 黄金
  • 风云榜
  • 中国财经
  • 榜单
  • 黄金交易
  • 黄金产品
  • 和讯
  • 贵金属
  • 第九届
  • 成长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