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大盘夺回2400点 今日反弹或将持续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30日 15: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扬子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夺回2400,今日反弹将持续?

  昨日大盘放量回升,是否已拉开反攻序幕?昨晚记者连线曾在“扬子投资大学”发表过观点和将要登上讲坛的机构专家开了个“证券群英会”,为投资者指点迷津。

  已打响反弹第一枪

  金证顾问陈自力:昨日市场成功攻占了久违的5日均线,并且成交量出现了稳步放大迹象。说明了市场当中的抄底资金正在开始大举进场,随着市场已经打响了短线反弹的第一枪,多方势力正在形成新一轮反攻击战,所以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继续持股待涨。在投资品种的选择上建议以国家十二五战略规划为导向,以“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转型”为主线,以改善民生、拉动内需、节能环保、低碳绿色为主要投资方向。

  反弹高度不宜乐观

  招商证券(600999):由于两市指数均收出了光头阳线且站稳5日均线,短期仍存在一定的上攻动能;而从成交量角度分析量能配合度不佳,这表明主力资金对反弹行情仍显得较为犹豫,因此若无成交量持续放大配合,则此轮反弹行情的高度不宜过度乐观,应理解为回抽2440点附近平台的动作。预计短期仍有上攻动力,建议投资者对后市可保持谨慎乐观。可注意规避无业绩支撑的纯主题性创业板个股,继续关注。

  短线看高2460点位

  世基投资罗燕苹:昨日市场呈现久违的蓝筹与题材共舞的格局,市场人气明显恢复,板块持续性依旧,赚钱效应凸现,这将利于指数的继续反弹。技术上看,经历十连调之后昨日两市迎来变盘,沪综指已经重新收复短期关键均线5日线,多头成功将久攻不下的2400整数关踩在脚下,沪综指KDJ指标已经发出“金叉”信号,预计短线反弹就此展开,反弹暂时看高2460。操作上,重仓者持股待涨为主,轻仓者关注低吸机会。

热词:

  • 反弹行情
  • 大盘
  • 预计短线
  • 成交量
  • 金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