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郑州高铁商业提前引爆 品牌商家强势入驻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30日 15: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高铁未动,商业已先行。在郑州人民翘首期盼高铁客运站正式投用之时,11月29日,绿地高铁商业联盟正式启动,知名跨国企业正大集团正式签约入驻,提前引爆高铁商业。

签约仪式现场

  随着中原经济区建设正式上升为国家战略,受政策环境、政府支持和未来前景的鼓舞,越来越多的国际、国内著名企业开始将目光投注到这片古老而又年轻的土地上。正是在这种时代背景下,绿地高铁商业联盟应运而生,它由围绕郑东新客站布局的三个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绿地原盛国际、绿地之窗、绿地中央广场组成,将助力郑东新区商业能级提升,引领郑州乃至中原经济区进入高铁经济时代。正大集团再次落子中原,正是看中了中原经济区建设所蕴藏的无限商机和郑东新区高铁客运站的核心区位,同时也是对绿地高铁商业联盟未来商业氛围的充分认可。

  在启动仪式上记者获悉,正大集团选择进驻的绿地之窗项目,距高铁站仅50米,扼守郑东新区核心地段,占位高铁商圈第一站,实现了甲级办公楼、SOHO、一站式购物中心以及星级酒店的相互联动,入市起即备受业界瞩目,吸引了正大生活馆、迪欧咖啡、思妍丽、金悦利湾、南国一品等众多知名商家抢先进驻。正大集团将在该项目开设集餐饮、零售、娱乐、超市、影院于一体,面积高达4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正大生活馆”。

高铁商业联盟扬帆起航

  绿地集团是上海市国有控股特大型企业集团,在2011中国企业500强中位列第87位,房地产开发项目遍及全国24个省市的60多个城市。今年全年营业收入有望突破2000亿元,将正式跻身世界企业500强。

  绿地·高铁商业联盟,由绿地集团围绕郑东新客站高铁站前广场开发的三个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绿地之窗、绿地·原盛国际、绿地·中央广场组成,是高铁时代的代表之作,将引领郑州乃至中原经济区进入高铁经济时代。

  据了解,绿地?高铁商业联盟首期项目——绿地原盛国际率先领启高铁商业联盟,餐饮名店青莲酒家、国际知名营养品、日用品经销商美乐家等商家已开业经营,生意火爆,喜达屋品牌旗下的雅乐轩酒店、亚洲著名康体机构香港美格菲健身中心、休闲餐饮咖啡领导品牌迪欧咖啡、云音禅会所、解先生餐饮等知名商家即将开业,中原油田、卫华集团等企业总部也将陆续进驻,引领高铁商业腾飞。

  众多实力卓著的企业集团进驻郑东,一方面是中原经济区发展的核心吸引力,另一方面得益于政府大力主导的招商引资和提供的良好发展环境。可以预见,品牌名企的强强联手,绿地高铁商业联盟的蓄势而发,将以商业的龙头价值引领区域商业的腾飞和新的商业中心的形成。

热词:

  • 高铁
  • 中原经济区
  • 城市综合体
  • 美乐家
  • 入驻
  • 郑东新区
  • 品牌
  • 餐饮
  • 迪欧
  • 绿地集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