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宏泰集团全面完善树立房地产行业新风向标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30日 16: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宏泰集团前身是成立于1995年的廊坊市城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1996年的廊坊开发区宏泰物业发展有限公司。2002年,为了进一步扩大业务,适应市场发展的需要,正式变更为廊坊宏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它是一家涵盖房地产开发、工业地产开发、湿地公园保护、殡葬服务、酒店经营管理等产业的大中型现代化企业集团。宏泰集团以“产业市镇”发展模式为基准的新型发展模式,有效整合土地、资本和技术资源,率先进入蓝海,有效稳健扩张,成为河北甚至环渤海地区的明星企业。

逸树家

  第一、产业结构是企业发展的必要因素。扎根廊坊、立足河北、面向全国,以国际化的视野建设百年宏泰集团,是宏泰人的伟大志向。宏泰现已发展成为以地产开发为主,实业为辅、贸易为补的大中型现代化企业集团。

  在产业结构上,宏泰集团涉足房地产开发、园区投资运营、工业地产(标准厂房等)、殡葬产业、文化产业(体育湿地公园、全联网等)多领域的精品产业,形成产业结构多元化、土地储备多样化、品牌经验多层化的综合战略结构,为打造成为“中国领先的产业市镇投资运营商”创造了优越的前置条件。

  第二、人才战略是企业规范化的基础条件。

  宏泰集团在原有的人才基础上,还吸收了更多的外来人才,带来先进的管理理念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从管理层到基层,都要经过严格的培训和学习。对于人才的管理主要从管理机制、岗位竞争机制、培训机制、激励机制四个方面入手。让基层人员做主,形成良好的学习和工作环境。

  每年宏泰集团也会提供给应届毕业生机会,为企业将来更好的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后备力量,大量储备各方面人才。

  第三、从集团的项目产品定位,本地的主力消费群体主要为以下几种,行政机关事业单位、高级白领、私企业主、个体工商户、工薪阶层及京津客户,从这些人的特点分析出了对于居住环境的需求,主要为:

  1)消费者越来越注重环境、项目配套等因素,说明消费者购房已由感性消费转向理性消费;

  2)对户型设计要求逐渐提高,要求不仅能满足居住使用功能,同时也更加注重对厨房,卫生间及飘窗等功能的使用;

  3)对户型面积的要求主要集中在90—130平方米之间,对高层住宅表现出极大热情。

  4)对私密性较强的低密度高档住宅需求增大。

  以上四点,同时就成为宏泰集团项目的产品定位以及核心考虑因素。

  第四、从将来的产业规划来判断:

  公司对各项资源进行了优化整合,对员工进行了全面培训,修订、完善了6大项900多条业务流程、规章制度和操作规范。

  在整体战略定位的目标下,宏泰将建立产业与区域经济识别能力(产业经济研究平台)、产业服务能力(产业综合服务平台)、产业组织能力(产业投资引导平台)、公共服务与商业服务能力(城市综合服务平台)、产品识别能力(物业产品研究平台)核心能力体系。每年增加2-3个产业市镇,搭建较完备的组织和合作雏形以及综合资源的系统性整合,作为投资方向。

热词:

  • 宏泰
  • 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 房地产行业
  • 户型面积
  • 风向标
  • 湿地公园
  • 工业地产
  • 户型设计
  • 飘窗
  • 运营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