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团宝网“财迷老道”全面升级 全天竞价不间断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30日 1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苹果、索尼、Thinkpad……时尚新潮精品源源不断。近日,国内知名团购网站团宝网旗下“财迷老道”网站版面和内容进行全面升级和改版 ,不仅实现了三款产品同时在线参与竞价,并且随着“财迷老道”技术的成熟,以及合作商家的不断加盟进入,不同时段的全天制多产品竞价模式也激战正酣!   

  财迷老道自10月10日正式开拍,从新潮数码到实用家电,从精致小巧的MP3到大气实用的比亚迪轿车,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竞拍产品也由一日一款,到一日多款;由同时只拍一款产品到同时投放三款产品参与竞拍,再到现在的全天候多产品不间断投放,不断实现着自我创新与突破,也不断升级着用户体验。据了解,仅11月25日当天上午,就有三台苹果系ipad2分别于05:14分以259.5元、05:29分以2.19元、11:04分以12.72元的低价成交。三台价值11064元的ipad2最终成交总价仅为274元,可以说让财迷老道的用户着实过了一把购物瘾!   

  团宝网于业内首创“G+S”模式,即将团购的Groupon与网络竞拍的Swoopo进行有机融合,推出国内首个大型竞拍网“财迷老道”。随着系统平台的不断优化和服务体系的建设完善,以及团宝网所坚持的真实、诚信、公正公开的理念,赢得越来越多网民的信任和关注,关注度和参与人数不断提升。这种对网购形式整合创新的全新尝试,无疑进一步拓展了团购网站的商业价值;财迷老道所致力打造的中国最诚信竞价购物平台的发展理念,也为中国电子商务市场的健康发展带来了春风。

  百舸争流的中国电商行业,犹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而基于服务至上、多元共赢的创新,则可看作当下国内电商行业寻求突破性发展的新途径。团宝网CEO任春雷也直言,“财迷老道”的推出是团宝构建多元化平台的开始,目的是创造综合的网络优惠消费形态,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便利和实惠,使消费者在网购中获取最大价值。

  业内人士认为,国内团购网站通过自我不断创新发展,目前已经迥异于初始的Groupon模式,Groupon的“中国模式”标签日渐凸显。通过全方位的创新升级,团宝网基于用户体验和商业价值而进行的不断努力,正打造出更符合消费者习惯和商业需求的新模式。

热词:

  • 宝网
  • 老道
  • Swoopo
  • 任春雷
  • 财迷老道
  • 竞价模式
  • 竞拍
  • 全天
  • Groupon
  • 用户体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