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11沃特金融峰会将于12月10日开幕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30日 1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沃特金融峰会

  纵观2011年,尽管全球经济在经历过金融风暴后保持着复苏的势头,但仍存在很多不可预料的危险信号:发达经济体的总体下滑趋势仍未扭转、全球主要金融市场大幅反弹但能否持续复苏仍未可知、全球性通胀、汇率动荡、失业率攀升及消费不振的阴影仍挥之不去,此外,日本大地震、埃及、利比亚骚乱都给2012年的全球经济蒙上了更多的阴影。对于全球经济来说,2012是一个终点还是起点?

  2011年12月10-12日,2011沃特金融峰会将在广州举行。本次峰会网罗世界财经智囊,美国前总统吉米·卡特、英国前首相戈登·布朗已确认出席峰会, 100家拟上市企业,400位企业高管、300位全球知名投资人届时参加。

  本次峰会高峰论坛分为主论坛和分论坛,主论坛把握整体经济形势,分论坛解决具体投融资问题。主论坛以“2012,终点还是起点?”为主题,集合全球金融机构主管、政府官员、金融业界专业人士、经济学家、投资者及企业家,深入探讨全球经济问题。主要讨论的议题包括:中国经济展望、中国企业的国际战略、中美省州长对话、中概股未来资本走向对话、全球经济化、国际货币体系改革、世界货币新秩序颠峰对话等。

  中外嘉宾对话 探讨经济新格局

  主论坛现已确定出席的演讲嘉宾包括:美国前总统吉米·卡特,英国前首相戈登·布朗,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李小林,美国内华达州副州长布莱恩·克劳利克,前世界银行驻华首席代表鲍泰利,国际清算银行亚太代表处、高级经济学家马国南,耶鲁大学管理学院金融经济学教授陈志武、中国进出口银行副行长李郡等以及广东、江苏、福建、四川等省省长及代表。

  峰会根据不同内容分为六个分论坛,由全球七大交易所、世界顶级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及专业金融机构等各自设立,来自全球各大金融机构的专业人士将针对企业融资、上市及管理等具体问题进行面对面的深入探讨与分析。

  300位国际投资人与企业配对

  12月12日,峰会将全天举行“企业推介及一对一交流”活动,大量拟上市企业与300位来自全球的投资人进行对接。企业项目路演将分为不同行业进行推介,知名投资人现场点评解说;一对一交流配对应用科学配对系统。当前,中小企业面临着各种经营困难,其中融资困难尤为突出,这是中国企业与国际资本对接的交流机会,善用国际资本,实现转型升级。

热词:

  • 峰会
  • 金融经济学
  • 主论坛
  • 沃特
  • 全球经济
  • 金融风暴
  • 投资人
  • 上市企业
  • 首相
  • 分论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