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正通汽车荣获2011年度多项业界殊荣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1日 16: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主要豪华品牌4S经销店集团 ─ 中国正通汽车服务控股有限公司(“正通汽车”或“公司”,连同附属公司“集团”,股份代号︰1728) 欣然宣布,公司在2011年中国汽车流通年度大奖颁奖盛典中获得“2011中国汽车流通年度十佳经销商集团”及在易车网举办的第七届“车市之星”评选活动中获得“2011超级汽车营销集团”两项荣誉。

  第七届的“车市之星”评选活动由易车网主办,目标为表扬为汽车行业贡献良多的优秀企业,今年的“车市之星”评选以“明确使命,突破转型”为主题,并以为汽车消费者提供更加全面、更加优质的服务,以携手建立一个和谐、繁荣、有序的汽车流通市场为使命。正通汽车除了在“车市之星”评选活动中,从全国超5,000家、覆盖全国93个大中型城市报名的经销商中脱颖而出,获得“2011超级汽车营销集团”外,旗下包括北京宝泽行在内共13家4S经销店也获得了不同的奖项。

  第六届中国汽车营销管道竞争力论坛暨2011中国汽车流通年度大奖颁奖盛典由中国市场学会、搜狐汽车和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主办,及由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协办,宗旨是以集合最具影响力的汽车业业内人士,通过讨论中国汽车流通领域的趋势、模式和格局等战略性问题,促进中国汽车营销管道的健康发展。该论坛为中国汽车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组织之一。“2011年中国汽车流通年度大奖”的评选以销售、服务、诚信等多个角度综合评价,突出企业区位特点,重视企业的区域影响力。

  正通汽车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王昆鹏先生表示:“对于正通汽车连续获得两项殊荣,反映集团在汽车经销业务的卓越表现获得认同。在2011年,集团在管理质素上的提升和营销理念上的创新,令都我们保持于行业领先的地位。我们将继续努力,积极拓展业务网络及优化品牌组合,抓紧中国豪华汽车市场的发展机遇。”

  据了解,正通汽车是中国主要豪华品牌4S经销店集团,致力经销豪华品牌,如宝马、奥迪、路虎和进口大众。集团亦经营超豪华品牌保时捷,以及日产、本田等中档市场品牌的经销店。集团目前拥有超过30家4S经销店和城市销售展厅,覆盖至国内拥有大型、成熟汽车市场的中国富庶以及迅速发展地区的18个城市。正通汽车经营的4S经销店,综合四种主要汽车相关业务,包括销售、备件、服务及调查,提供广泛的销售及服务。

热词:

  • 正通
  • 汽车流通
  • 集团
  • 汽车营销
  • 宝泽
  • 汽车市场
  • 汽车经销
  • 汽车联盟
  • 汽车消费者
  • 汽车服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