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买买茶“步步贴心” 拉开岁末促销帷幕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2日 17: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四川在线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岁月如飞,转眼间到了2011年最后一个月,在经历了11月疯狂的网购高潮,电商们在“光棍节”尝到甜头后,又在为即将到来的“双十二”造噱头,希望再次掀起网购高潮。作为茶行业B2C的领跑者买买茶(www.maimaicha.com)也已“蓄势待发”,为即将到来的佳节旺季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并于近日启动了题为“岁末超值奉献把好茶带回家”的促销回馈活动,致力于以最实惠的价格、最丰富的茶品、最优质的服务。这是买买茶继11月“冬季暖茶风暴”、“百款茗茶买100送100疯抢特惠季”、“1元感恩风暴”之后,为消费者再次带来一场超值贴心奉献。  

  据悉,作为一家细分市场的垂直B2C电子商务网站,买买茶上线的茶品均是经过严格的质量监督体系从产地采收制作加工的,保证质量,并提供原产地鉴定,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专业化的垂直采购和配送,减少了中间加价的众多环节,大幅降低了茶叶的销售成本,给消费者提供更为低廉的价格。同时,与买买茶合作的产地供货商均是细分茶叶品类中的前三名,最大限度的保证了产品的品质,给真正喜茶、爱茶消费者提供了一个便捷放心的网络购茶平台。

  作为国内首家互动体验式电子商务平台,买买茶集结了国内电子商务领域的精英以及国内最高水准的中国茶叶专家,不仅拥有电子商务的运营经验、熟知消费者特性与消费习惯,还兼具了传播、讲解茶文化背景,能够提供给用户全方位的服务体系。同时买买茶坚持假一罚万的品质,提供全天候的客服和七天内无条件退货等服务保证也给平台产品的销售增添了筹码。

  买买茶不仅开创了茶叶行业内专业电子商务网站的先河,也为中国茶叶行业整体发展起到了极大的示范和推动作用。通过其不断推出的贴心促销活动,相信会有更多消费者可以品尝到源于产地的,货真价实的品牌好茶。

  据悉,买买茶整合了武夷山大红袍、七彩云南、安溪铁观音、西湖龙井、洞庭湖碧螺春、御青、御红等国内各大品牌的经典产品,集结了国内多位从业20几年的资深茶叶专家把关品质,并打出全国1000个城市支持货到付款、七天无条件退回及假一罚万的贴心服务,让消费者在网购事件多发的今天看到了些许安慰。

热词:

  • 促销活动
  • 茶行业
  • 网购
  • 光棍节
  • 双十二
  • 中国茶叶
  • 超值
  • 武夷山大红袍
  • 七彩云南
  • 洞庭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