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十大券商预测本周走势 沪指将在2270~2450间运行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5日 08: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重庆商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上周沪深股市跌宕起伏,在周三大跌后,随着央行下调存准金率,周四大盘出现强劲反弹,周五则再回弱势。从目前盘面观察,沪指2300点有支撑,2430点有压力,短线大盘可能维持反复震荡的格局。十大券商在此各有各的观点。

  申银万国本周运行区间2300~2380点。随着股指回落,观望氛围、避险情绪再度抬头,周末如没有新的利好推动,本周大盘重回弱势盘跌的可能性较大,2307点面临考验。

  信达证券本周运行区间2300~2430点。盘面观察,短线大盘可能处于上下两难的境地。2300点有强支撑,2430点有压力,短线大盘可能维持反复震荡的格局。本周热点看好医药、农业。

  财通证券本周运行区间2300~2450点。鉴于当前经济基本面仍处在艰难的“衰退期”,多空双方仍将有激烈交锋。市场的系统性机会取决于本轮经济下行的止跌拐点。本周热点看好新兴产业、农业、环保。

  西南证券本周运行区间2350~2450点。上周A股市场震荡剧烈,但2400点下方成交出现迅速萎缩,因此预计本周A股有望逐步止跌回升。本周热点看好煤炭、有色。

  日信证券本周运行区间2270~2400点。上周A股市场震荡加剧,内外多重因素力促多空双方上演巅峰对决,但空方实力依然强大,股指跌破前期整理平台,下探趋势得到加强。本周热点看好农业、环保。

  光大证券本周运行区间2280~2400点。虽然上周四一度反弹,但市场缺乏持续上攻动力,融资压力、经济增速下滑等因素将继续压制市场。本周热点看好房地产、医药。

  宏源证券本周运行区间2300~2450点。由于本周要公布11月CPI等重要经济数据,因此在数据公布前,市场观望气氛或将保持。本周热点看好银行、医药。

  华泰证券本周运行区间2300~2400点。当前市场对经济面的担忧主要来自于外围环境的不确定性。但2307点附近政策底无疑已经正式确立,大盘要想一口气跌破2307点也有很大难度,预计A股市场仍将处于震荡筑底过程中。本周热点看好蓝筹、重组、年报预期。

  太平洋证券本周运行区间2350~2450点。市场具备超跌反弹需求,但我们担心海外市场再出黑天鹅事件,并将干扰A股市场反弹节奏。因此,本周观望为主。

  新时代证券本周运行区间2280~2400点。目前政策“微调”已转变成“小调”,政策“拐点”已现。因此目前市场的探底与低迷,正是探明中期底部的最后也是最难熬的阶段,对后市应持谨慎乐观态度。本周热点看好新兴产业、高送转。

热词:

  • 沪指
  • 运行
  • 短线大盘
  • 区间
  • 新时代证券
  • 券商
  • 沪深股市
  • 走势
  • 大盘出现
  • 震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