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观致汽车品牌盛大发布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6日 07: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汽车频道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讯  奇瑞汽车有限公司与以色列集团按照同等股比成立的独立合资汽车企业,11月28日在上海隆重发布了其全新的汽车品牌——观致,英文名称Qoros。2007年注册成立的奇瑞量子汽车有限公司,同时更名为“观致汽车有限公司”。

  观致汽车有限公司初始注册资本34亿元人民币,将于2013年推出按照国际品质打造的首款产品,目标成为最早达到欧洲新车安全评价(Euro-NCAP)5星标准的中国公司之一。

  观致汽车将目标市场同时锁定于中国和欧洲,不仅期望在中国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也力争成为西欧汽车市场中具有领先地位的中国汽车品牌。

  活动现场,观致汽车董事长兼总经理郭谦介绍了观致汽车的全新品牌标识、企业愿景和核心团队。郭谦表示,观致汽车将以国际化的视野、严格的流程管理、高水准的工艺,为全球消费者打造全新的产品,以满足并超越消费者的需求,为他们带来前所未有的愉悦体验。

  观致汽车副董事长石清仁先生(Mr. Volker Steinwascher)说,作为一家全新的公司,观致汽车不断感召众多的国际汽车行业精英倾情加盟,充分汲取全球汽车行业最佳实践经验,合力创造一个全新的汽车品牌,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国际品质、中国原创的优秀汽车产品。

  观致汽车拥有高度国际化的管理团队,前宝马MINI的设计总监何歌特先生(Mr. Gert Hildebrand)就任观致汽车的首席设计师,正带领观致团队创造与众不同、国际水准的雅致产品设计。

  郭谦还表示,观致汽车拥有诸多得天独厚的优势,创立伊始就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并始终以此作为一切工作和决策的核心,摒弃成规,创造一个全新的汽车产品。

  据了解,观致汽车的生产基地已在江苏常熟开始建设,首期年产能为15万辆。未来几年,观致汽车的产量将逐渐增加。

  观致汽车在中国开创了一种全新的商业模式。通过与国际一流供应商的通力协作,观致汽车期望为中国和国际消费者带来卓越设计的高品质汽车产品。观致汽车将严格遵照欧洲汽车的质量、安全与排放标准,藉此创立中国汽车行业的新标杆。

  目前,观致汽车正在全国一、二线城市建设独立的经销商与服务网络。第一款产品为中级轿车,2013年将同时在中国与欧洲市场上市。

热词:

  • 汽车品牌
  • 汽车产品
  • 汽车董事长
  • 品牌标识
  • 汽车市场
  • 汽车行业
  • 国际品质
  • 管理团队
  • 奇瑞汽车有限公司
  • 核心团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