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2月6日盘前重要财经、证券新闻速递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6日 08: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2月6日盘前重要财经、证券新闻速递

  据《证券时报》(www.stcn.com)统计,12月6日盘前有万科前11月销售额1157亿 网上卖房清10亿房源、央票规模增至500亿 利率或大幅下行、住建部明年保障房新开工减少但资金投入加大、商务部长称中国所持美债愿投资美国基建、11月30个监测城市楼市成交价稳中有降、11月全国133个城市土地供应量上涨、上周超过八成城市楼市成交同比下跌等重要财经、证券新闻。

  万科前11月销售额1157亿 网上卖房清10亿房源

  万科A (000002)、万科B (200002)12月5日晚间公布11月份销售及近期新增项目情况,前11月销售金额达1157亿。但在临近年末的冲刺中,万科仍然启动了10亿房源的网购行动。据第一财经日报报道,上个周末,万科史无前例地启动了一场涉及10亿房源的网购行动。

  央票规模增至500亿 利率或大幅下行

  央行6日将招标500亿元1年期央票,数量较上周150亿元猛增。某接近央行的人士对证券时报记者透露,因市场实际需求巨大,央行曾一度欲将该常规价格招标方式改为数量招标,但出于对规模控制的考虑,最终并未采用,显示了监管层对年末资金面继续“放水”的态度。

  住建部:明年保障房新开工减少但资金投入加大

  住建部副部长齐骥12月5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明年新开工的保障房项目不会有今年1000万套这么多,但也要比去年的590万套要大幅度地增加。

  商务部长称中国所持美债愿投资美国基建

  商务部部长陈德铭日前表示,中国很愿意将持有的美国国债转化为对美国的投资,并希望这能给美国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11月30个监测城市楼市成交价稳中有降

  《证券时报》从中国指数研究院获悉,11月30个监测城市楼市成交价格稳中有降,四成城市均价环比下跌,较上月有所增多;逾四成城市均价环比上升。重点城市中,4城市出现下跌,其中上海环比降幅达9.16%,5城市均价环比上涨,其中重庆涨幅最大,达5.1%。

  11月全国133个城市土地供应量上涨

  《证券时报》从中国指数研究院获悉,11月全国133个城市土地供应量上涨,共推出土地2731宗,推出面积12001万平方米,环比增加22%,同比减少10%;其中住宅类用地(含住宅用地及包含住宅用地的综合性用地)944宗,推出面积4398万平方米,环比微增2%,同比减少20%。

  上周超过八成城市楼市成交同比下跌

  中国指数研究院上周监测的35个城市中,30城市楼市成交量同比下降,8城市成交量降幅在50%以上,其中长沙(期房)同比降幅最大,达到80%。重点城市成交量均同比下降,其中天津跌幅最大,达58.08%。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热词:

  • 证券时报
  • 楼市成交量
  • 央票
  • 房源
  • 环比
  • 资金面
  • 央行
  • 城市土地
  • 均价
  • 指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