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3点播报:A股积弱沪指逼近2307 午后走势三大猜想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6日 13: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沪深股市早盘呈现低开低走、弱势震荡格局。今日两市低开,在地产板块的带动下,深成指一度翻红。但市场积弱难返,海外市场走高未能传导至A股,券商、石油等权重板块积极做多,亦未能让大盘走强,沪指继续逼近2307前期低点,成交量再度萎缩。

  截止中午收盘,沪指报2315.12点,跌18.11点,跌幅0.78%,成交211亿元;深成指报9527.30点,跌58.78点,跌幅0.61%,成交209亿元。在盘面上,陶瓷、黄金、食品、农业、军工、印刷包装、玻璃等板块跌幅居前;券商、石油、地产板块逆市飘红。

  午后走势猜想:

  1,沪市大盘的60分钟图显示,60分钟图上MACD指标绿色柱增长和两条指标线开口朝下,表明大盘股指还有下跌的动能;按照布林带上下轨道线对股指具有牵引力的原理,股指有靠近60分钟图布林带下轨道线(2303.33点)的欲望,因此,下午大盘股指还会再创早盘调整的新低,股指会向下击破前期的低点。

  2,沪市大盘15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运行在0轴之下构成圆弧底形态,在为反弹蓄积能量;按照股指触上轨回落和触下轨反弹的原理,触及并击破30分钟图布林带下轨道线(2314.48点)的股指会向上反抽对应的中轨道线。因此,下午大盘股指击破早盘低点以后会被再度拉起向上反抽早上的开盘点位,从而在日线图上收出缩量星K线。

  3,下午,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2327点和2345点,强压力位是2353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持位分别是2307点和2292点,强支撑位是2280点。

  分析建议: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日线图上MACD指标线开口朝下和对应的KDJ指标线再度死叉,显示大盘股指还有下跌的动能;按照布林带上下轨道线对股指具有牵引力的原理,受日线图布林带中轨道线压制的股指有靠近触及对应下轨道线(2296.54点)的欲望。因此,认为大盘股指在没有击破前期低点之前的盘中反弹不能去抢。但是,如果大盘股指直接向下调整的话,当股指回落到2307点至2280点之间可以低吸做一把超跌反弹。

热词:

  • 沪指
  • 大盘股指
  • 沪市大盘
  • A股
  • 轨道线
  • 积弱
  • 走势
  • 沪深股市
  • 弱势震荡
  • 认为大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