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消费和公用事业股领涨 周二道指午后涨0.3%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7日 07: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财经讯 截至美东时间中午12:3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35.91点,涨幅为0.30%,至12113.74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4.40点,跌幅为0.54%,至2641.36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27点,跌幅为0.10%,至1255.81点。

  消费和公用事业股领涨 周二道指午后涨0.3%。

  标准普尔评级服务机构今天宣布将欧洲金融稳定基金的AAA级长期信贷评级置于负面观察名单中,投资者担忧欧债恶化,市场寄希望于本周举行的欧盟峰会。周二美股小幅高开,道指午后涨35.91点,涨幅为0.30%,纳指跌14.40点,跌幅为0.54%。

  盘面方面,消费和公用事业股领涨,原材料和交通运输股领跌。

  标准普尔评级服务机构周二表示,该公司正在考虑调降由欧元区成员国政府支持的救援基金——欧洲金融稳定基金(EFSF)的评级。该评级机构在周一刚刚宣布将可能调降欧元区主要国家的评级。

  法国总统萨科齐与德国总理默克尔昨日晚发表联合新闻公报表示,法德两国将与欧元区其他成员国和欧盟机构一起,采取一切必要措施,确保欧元区稳定。

  国际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公司将包括德国和法国在内的15个欧元区国家列入信用评级观察名单,并认为不断发酵的主权债务危机正在对欧元区最稳固的经济体造成影响。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一宣布其董事会已经批准向希腊发放22亿欧元的援助贷款,这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欧盟对希腊的三年援助协议的一部分。

  标准普尔将意大利A/A-1主权债务评级列入负面观察名单,并表示,鉴于欧元区政策协调性的弱点,意大利经济增长前景和金融稳定性面临的风险可能增加。

  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要求德国保持其向同行的保证,将尽最大努力来维护欧元区稳定,并表示本周的欧盟首脑会议可能是重新赢得市场信任的一个转折点。

  澳大利亚储备银行周二在其12月会议上决定下调官方现金利率25个基点至4.25%。这也是澳大利亚央行在2个月内第二次下调利率以应对欧债危机和全球经济不确定性。

  经济数据

  今日无重要经济数据公布。

  公司消息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全票通过一项最终规定,限制券商将客户资金投入货币市场基金,并禁止用客户资金投资外国主权债券和从事回购交易等内部活动。

  路透社周二引述法庭文件报道称,美国银行美林证券已经同意以3.15亿美元和解一项针对美林证券误导消费者购买抵押贷款担保证券的诉讼。

  周二媒体报道称,伊斯曼柯达公司已经更换了重组顾问,以更好整顿财政状况和避免进入破产状态。

  数据显示,亿万富翁、对冲基金经理人保尔森(John Paulson)旗下的大部分对冲基金在今年11月的亏损增加。亏损主要发生在股市极不稳定的11月,而当时标准普尔500指数仅下跌0.5%。

  美国最大豪华住宅建筑商TollBrothers公司公布的2011财年第四财季财报显示,在截至2011年10月31日的第四财季,该公司实现利润1500万美元,比上一财年同期的5050万美元下降了70%。

  美国邮政局在一项总额30亿美元的财政紧缩方案中,计划关闭全国半数邮件处理中心,预计将裁员2.8万人,美国邮局上一个会计年度亏损51亿美元,预计明年亏损将创新高,达到141亿美元。

  日本食品巨头明治公司今日公布的调查结果称,该公司生产销售的“明治STEP”(每罐850克)奶粉中检测出最高每千克30.8贝克勒尔的放射性核素铯。消息公布后,明治股价一度暴跌13.24%,收盘时跌9.72%。

  欧洲航空制造业巨头空中客车公司本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公司在今年11月份完成了59架飞机的交货,同时新增了149架飞机的订单。

热词:

  • 周二
  • 公用事业股
  • TollBrothers
  • 货币市场基金
  • 主权
  • 涨幅
  • 标准普尔500指数
  • 对冲基金
  • 美林证券
  • 金融稳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