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FUSION-IO宣布二次公开募股定价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7日 09: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i美股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盐湖城,犹他2011年11月21日 Fusion-io (NYSE: FIO) 21日宣布,其首次公开募股的8,843,739 股股票的价位将定在每股$33.00 。Fusion-io将提供总计达3,000,000 股股票,并且还有5,843,739 股股票由销售持股人提供。此外,承销商还可以以同样的条件和条款从Fusion-io多购买总计高达1,326,560的股票。Fusion-io将不会接受销售持股人的所提供的股票。

  Goldman, Sachs &Co. 和 Morgan Stanley &Co. LLC是这次股票的账目筹集管理人的联合牵头负责人,而J.P. Morgan Securities LLC和Credit Suisse Securities (USA) LLCare 则作为从属的联合账目筹集管理人。

  该次股票发售以招股说明书的形式进行,如有意向,可从Sachs &Co.公司的Goldman办公室获得说明书的复印件。地址:NY10282纽约,西街200号,Prospectus公寓。电话:1-866-471-2526,传真:212-902-9316,邮箱:prospectus-ny@ny.email.gs.com。Morgan Stanley &Co. LLC地址:纽约10014,Varick街180号,Prospectus公寓2,电话:866-718-1649,邮箱:prospectus@morganstanley.com。

  2011年11月21日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已经宣布了这些安全方面的相关声明。该新闻稿不得出售或招售,同样在任何国家也不提供这些功能。如果在任何国家或法律之下,私自销售该产品将都会受到法律的制裁。

  本文提到的股票:$Fusion-io(FIO)$

热词:

  • FUSION-IO
  • 股票
  • Securities
  • Prospectus
  • Morgan
  • FIO
  • 持股人
  • Goldman
  • Suisse
  • Sach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