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广汽丰田车展全系亮相 精品小车雅力士广受青睐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7日 15: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最近,第九届广州国际车展在琶洲盛大开幕。记者来到琶洲国际会展中心的5.2馆的丰田展位,第七代凯美瑞领衔广汽丰田全系车型盛装亮相,在车展现场格外引人注目。丰田展区现场人山人海,不少观众都是冲着新凯美瑞而来。

  与以往不同,广汽丰田在丰田展台中划分一个带广汽丰田LOGO的单独区域以整体品牌形象展出。第七代凯美瑞以一个品牌、三大车系在丰田展台的最醒目位置正式亮相,成为本届广州车展的最大看点。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第七代凯美瑞的最大亮点是科技上的全面创新和突破。它以全面领先的科技创新,打造出革命的一代。就国内的中高级车型来说,第七代凯美瑞各项性能指标都全面领先。

  除此之外,豪华城市型SUV汉兰达、精品小车雅力士等两款国产车型,以及豪华MPV旗舰ALPHARD埃尔法、城市运动型双门轿跑车ZELAS杰路驰、时尚越野车FJ酷路泽等三款进口车型也都在此次车展悉数亮相。尤为值得一提的是,雅力士这一款上市三年的精品小车凭借其对小型车市场的精准定位,以其超高的性价比和口碑,也吸引了不少慕名前来的观众。

  张女士是某外企的一名会计,23日观展当天,她一到展台就直接向销售人员询问这款车的价格及近期优惠活动。问及对雅力士的了解,张女士谈到,她曾经搭乘过朋友的雅力士,感觉舒适度很高,而且空间设计极具人性化,相较于同级的车型明显表现出更精良的技术工艺。据身边的车主反映,雅力士与同类产品比较,故障率非常低,并且油耗也不高。因此这一次,张女士可谓慕名前来。据张女士称,这辆造型时尚的动感的雅力士已经成为了她近期的“梦想之车”。

  据了解,雅力士是广汽丰田旗下的一款高品质紧凑型轿车,它的动力强劲,起步和加速都非常快。雅力士采用丰田GOA车身,全系配备6个安全气囊,早在2000年,雅力士就获得了欧洲NCAP五星级评定。

  携女友来广州观看车展的王先生也对这车子的质量赞不绝口。在他的印象中,小型车是便宜且低档的代名词,但是雅力士的出现却让他颠覆了对小型车的误解。他说,只有亲身体验,观察细节,才能看到一辆车真正的品质。

  作为丰田全球战略车型之一的雅力士,雅力士在国内上市三年来,致力打造“时尚动感”的精品小车形象。不仅其高品质有口皆碑,而且操控、舒适性能出众,已经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

热词:

  • 雅力士
  • 丰田
  • 广汽
  • ZELAS
  • FJ
  • ALPHARD
  • 小车
  • 凯美瑞
  • NCAP
  • 精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