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股市】沪深两市破位反弹,沪指涨0.42%一度失守2307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8日 12: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12月8日讯

  沪深两市周四(12月8日)早盘呈现触底反弹走势。沪深两市早盘低开,随后震荡下挫,在造船和券商板块弱势调整的拖累下,深成指盘中再创新低,沪指跌破2307前期低点,直逼2300点整数关口,创出了09年3月份以来的新低。大盘破位后,抄底资金入场,股指双双出现反弹翻红,成交量较昨日略有放大。

  在盘面上,传媒娱乐、水泥、物联网、钢铁、电子信息板块活跃走高,涨幅居前;造船、保险、造纸、化工、陶瓷板块跌幅居前。

  今日消息面,人民币连续6个交易日触及跌停;11月经济数据即将出炉,进出口增速不乐观;社科院蓝皮书:中国经济增速放缓,明年GDP或增8.9%;财政部考虑推进房产税改革有望扩大试点范围;标普或下调欧盟AAA信用评级;道指收高0.38%纳指微跌0.01%。

  欧债危机悬而未解,国内经济增速下滑,经济形势不确定因素增加,市场资金不足压力不减,是多空双方依然处于胶着状态的主要原因。

  大摩投资(博客,微博):今天早盘成交量依然有限,没有成交量任何的大级别的反弹都不可能发生,现在市场仍处在弱势,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和11月份宏观经济数据公布之前,市场情绪仍然趋于谨慎,大盘在2307点附近持续震荡筑底仍是大概率事件。考虑到短期市场可操作性比较差,建议投资者还是耐心等待大的系统性机会的到来。

  北京首证:周四两市大盘早盘整体呈现平开后逐级震荡下行的格局,盘中板块个股呈现普跌,其中只有传媒娱乐板块一枝独秀,涨幅靠前。而船舶制造、造纸、酿酒、环保、煤炭等板块大幅下挫。早盘沪指逐级回落击破前期低点,场内的人气持续低迷,文化板块成为唯一的亮点。而两市的成交量也低至极点,市场观望气氛浓重。短线量能极度萎缩后或将迎来技术性反弹。

  截止早收盘,沪指报2342.42点,涨9.69点,涨幅0.42%,成交259亿元;深成指报9690.56点,涨84.31点,涨幅0.88%,成交251亿元。

热词:

  • 沪指
  • 沪深
  • 成交量
  • 券商板块
  • 大盘
  • 中国股市
  • 板块个股
  • 整数关口
  • 震荡
  • 消息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