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2月9日私募基金内幕传闻及内参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9日 1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传易联众(300096):2011年业绩有望增逾100%

  传大唐电信(600198):投资50亿与无锡国家传感网创新示范区成立物联网投资基金

  传南京熊猫(600775):拟引入战略投资者

  传驰宏锌锗(600497):正积极推进对自有矿山(云南昭通矿区)周边资源的整合

  传登海种业(002041):种子销售超预期 上调盈利预测10%

  传浙江震元(000705):原料药西索米星目前在三期临床,订了1.2吨用于三期临床用

  传顺网科技(300113):预计2012年并表后业绩在1元/股

  传金融街(000402):金融街控股正在文.章.来源华募.鑫源积极研究持有物业分拆再上市的可能性

  传广东鸿图(002101):高要河台金矿彩矿权评估工作结束。

  传立思辰(300010):“打印复印安全监控与审计系统”属国家高技术发展项目,且已获权威部门销售许可,目前正处市场爆发期。

  传国民技术(300077):2011中国互联网电子商务与支付论坛于12月8日在北京举办。

  传古越龙山(600059):古越龙山原酒电子盘周五交易

  传拓日新能(002218):巴菲特收购超过20亿美元的托珀兹太阳能发电厂

  传澄星股份(600078):鄂湘川黔滇五省磷矿资源开发“区域监管联动 共促矿区和谐”联创齐争行动传启动仪式在湖北宜昌举行

  传奥飞动漫(002292):圣诞节临近,玩具有望大卖

  传太阳鸟(300123):《中国海监执法快艇建造合同》,合同总金额2.16亿元。该合同预计于2012年内全部实现收入,不影响2011年业绩,将增厚2012年EPS0.18元。

  传光线传媒(300251):迈向综合性娱乐集团,高盛高华首次覆盖

  传郑煤机(601717):拟收购河南红星矿山机器公司,进入矿山破碎机行业

  传澄星股份:鄂湘川黔滇五省磷矿资源开发“区域监管联动 共促矿区和谐”联创齐争行动启动仪式在湖北宜昌举行。

  传青岛金王(002094):拟投资打造时尚工艺礼品网

  传恒信移动(300081):工信部发文鼓励企业开发移动终端安全发展软件。

  传冠农股份(600251):国务院近期批准新建哈密至罗布泊铁路,计划明年底建成通车

  传威孚高科(000581):北京国Ⅴ标准有望明年推出,拟改变汽油牌号。

  传准油股份(002207):欧洲最大的石油公司皇家荷兰壳牌公司日前在中国发现了页岩气

  传比亚迪(002594):1-3季度实现净利润3.5亿元,预计4季度,公司的业绩可能会有大幅提升。

  传民生银行(600016):息差持续提升,中间业务快速增长。

  传由文化部牵头制定的手机动漫标准体系已完成初稿,预计明年初发布。

  传我国页岩气“十二五”规划已初步成型,有望近期发布

  传中核科技(000777):西屋电气预计明年年初将重启与中国的谈判,以推进其最新型号的核反应堆的安装。

  传龙力生物(002604):从玉米芯废渣中还提取出了纤维素乙醇,而提取完纤维素乙醇的玉米芯废渣还可以生产出木质素。作为原料的玉米芯几乎是取之不竭,而玉米芯本身没有利用价值,此前多为农民当废物丢弃,龙力生物也因此占领了一个无后顾之忧的产业制高点。

热词:

  • 玉米芯
  • 私募基金
  • 驰宏
  • 西索米星
  • 顺网
  • 矿区
  • 矿山
  • 业绩
  • 澄星股份
  • 金融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