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2月13日上海证券报财经要闻摘要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3日 08: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2月13日上海证券报财经要闻摘要:

  楼市滞销蔓延全国 促房价回归决心不改

  从温家宝总理11月份提出“使房价回归到合理价格”,到中央政治局重申房价“合理回归”目标,明年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走向明确。12月9日,中央政治局会议在研究明年经济工作时指出,要坚持房地产调控政策不动摇,促进房价合理回归,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旨在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定调”的中央政治局会议提出的指导原则,也使房地产市场继续从严调控毫无悬念。

  沪指失守2300点创32个月来新低

  沪深股市弱势不改,昨日,上证综指盘中再创自2009年3月以来的新低2290.26点,成交量萎缩至365亿的年内最低水平。昨日,两市股指小幅低开,随后展开窄幅震荡。市场人气较为低迷。上证综指最后以2291.55点收盘,较前一交易日收盘跌23.72点,跌幅1.02%,失守2300点整数位,创下32个月来的收盘新低。深证成指收报9376.28点,跌103.99点,跌幅1.10%。

  重庆啤酒:乙肝疫苗项目明年4月出定论

  重庆啤酒还给市场留了“一口气”。重庆啤酒今日发布股价异动公告,其中披露一重要情况,即根据RPS医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计划,公司乙肝疫苗的临床研究总结报告终稿将于2012年4月6日出具,意味着最终定论将要到明年4月才能揭晓。

  外商投资公司境内贷款禁用于境内再投资

  为规范外商投资性公司的审批和外汇管理,推动外商投资性公司进一步发展,商务部、外汇局日前下发《关于进一步完善外商投资性公司有关管理措施的通知》,其中明确外商投资性公司的境内贷款不得用于境内再投资。

  调控步步紧逼 房价“节节败退”

  在刚刚过去的寒冷周末,随着中央政治局会议一锤定音,房地产行业的未来愈加清晰,业内普遍预计,明年全国房价普降将是“大概率事件”。

  环保部通过核安全“十二五”规划

  日前召开的环保部常务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核安全与放射性污染防治“十二五”规划及2020年远景目标(送审稿)》和部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申请上市或再融资公司的环保核查意见。会议决定,《规划》经进一步修改后报请国务院审批后发布实施。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热词:

  • 房价
  • 证券时报
  • 上证综指
  • 规划
  • 证券报
  • 财经要闻
  • 房地产市场调控
  • 市股指
  • 沪指
  • 重庆啤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