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苹果宣布Mac应用商店下载量突破1亿次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3日 10: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科技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12月12日晚间消息,苹果今天宣布,Mac App Store应用商店的应用下载量已经突破1亿次。而Mac App Store上线还不到一年时间。

  Mac App Store中已有数千个免费和付费应用,给Mac电脑用户带来了App Store应用商店的体验,使用户可以利用iTunes帐户发现并购买新应用。苹果同时宣布,App Store目前已有超过50万个应用,应用总下载量超过180亿次,目前用户每月的应用下载量超过10亿次。

  苹果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菲利普·席勒(Philip Schiller)表示:“在3年时间内,App Store改变了人们获取移动应用的方式,目前Mac App Store则改变了传统PC软件行业。在不到一年时间内,Mac App Store的应用下载量突破1亿次,这已经成为全球最大、增长最快的PC软件商店。”

  Autodesk平台解决方案及新兴业务高级副总裁艾马尔·汉斯普尔(Amar Hanspal)表示:“Autodesk的产品已经进入App Store和Mac App Store,因此我们可以覆盖全球数亿苹果产品用户。凭借免费的AutoCAD WS和更强大的专业版AutoCAD LT,我们利用Mac App Store发布新产品,并覆盖越来越多的Mac用户。”

  Pixelmator Team的索利乌斯·戴利德(Saulius Dailide)表示:“Mac App Store拥有无与伦比的覆盖度,并彻底改变了我们的发布和开发周期。通过在Mac App Store中独家提供Pixelmator 2.0,我们使软件升级更加流畅,并保持竞争力。”

  Algoriddim CEO卡里姆·莫尔西(Karim Morsy)表示:“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我们将Djay for Mac的发布完全转向Mac App Store。通过数次点击,123个国家的用户就可以获得Djay for Mac软件。通过传统渠道,我们永远无法获得这样的覆盖度。”(张帆)

热词:

  • Mac
  • 下载量
  • App
  • Store
  • 苹果产品
  • 覆盖度
  • Autodesk
  • AutoCAD
  • PC
  • Dj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