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史玉柱3小时"拍出196万 史玉柱保证有问必答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3日 17: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羊城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这场被称为中国版的“巴菲特午餐”,去年拍卖出1899999元

  继卖游戏、卖脑白金后,史玉柱开始卖自己的时间。12月11日,经过38人次的168次出价,80后徽商袁地保在优米网推出的“对话史玉柱———名人时间拍卖”活动中胜出,以1962912元的价格获得与史玉柱3小时对话时间,比去年的189万元高出7万余元。

  38人参与,出价168次

  今年9月15日-12月9日,史玉柱的时间被第二次拍卖。优米网统计数据显示,近3个月以来,共有38人参与“史玉柱3小时”竞拍,出价达168次。

  12月9日晚,“80后”徽商袁地保经过5轮竞拍,最终以1962912元的价格拍得与史玉柱3小时见面共餐的机会,这一价格比去年高出7万多元。

  公开资料显示,来自安徽的袁地保1983年生,自言是史玉柱的超级粉丝,并以真实姓名注册参与了此次拍卖。

  袁地保遗憾参与人少

  “我也失败过,现在也没有他这么成功。”袁地保说,他想向史玉柱问问从成功到失败再到成功这一过程的心理感受,以及如果再失败了怎么办,看看自己的境界和他有多大距离。

  袁地保还表示:“有遗憾。”因为参与的人太少。这说明三点:当前的经济形势不乐观;支持慈善事业的人还是少;很多人还怀疑这顿饭的价值。

  去年3月15日,“和史玉柱会谈3个小时”拍卖在首次举办。这场号称中国版“巴菲特午餐”的拍卖,当时创下了1899999元的高价。

  这拍卖筹得的189万元,据称已全部捐给了“幸福工程”,截至目前已救助了300多位西南地区的贫困母亲。

  链接

  史玉柱保证有问必答

  通过微博,史玉柱表示,他保证在与袁地保会面的3小时里有问必答,力争让其物有所值。

  去年“史玉柱3小时”竞拍得主是陕西矿企瑞德宝尔董事长林源。时隔一年后,林源对当时的会谈进行“解密”,其称“史玉柱很随和,有问必答”,并认为这次会面收获很大,特别是在营销策略上。

  林源表示,“3小时”最大的意义在于让自己找到了目标,并重拾野心。

  林曦、陈胤挺

  (授权转载请务必注明来源“羊城晚报”)

热词:

  • 史玉柱
  • 1983年
  • 拍卖
  • 80后
  • 幸福工程
  • 羊城晚报
  • 巴菲特午餐
  • 竞拍
  • 林源
  • 会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