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亨氏广受各界赞誉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4日 14: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亨氏公司近期在其《 2011 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以下简称《报告》)中公布了公司在实现其 2008 年 5 月定下的“全球可持续发展”目标的过程中所取得的成效。

  亨氏全球董事局主席、总裁兼首席行政官孙博廉先生告诉记者,“亨氏正逐步实现甚至超越我们定下的目标,即在 2015 年财年以前,每年减少 20% 以上的温室气体排放、固态填埋废弃物、能源和水消耗。这四个环保关键领域是亨氏的战略重点,我们的 ‘ 全球可持续发展进程 ’ 持续推动我们在这四个方面不断进步”。

  《报告》中指出与 2005 年相比,亨氏到今年 4 月 27 日截止的 2011 财年累计在上述四方面取得了以下成果:全球范围内,每 100 公吨生产量减少了 45.6% 的固态废弃物;每 1 公吨生产量减少了 21.8% 的水消耗;每 1 公吨生产量减少了 13.2% 的温室气体排放;每 1 公吨生产量减少了 15.1% 的能源消耗。

  除此以外,记者了解到亨氏还在其它方面开展可持续性发展项目,主要聚焦在减少包装物料、减少农业种植的碳排放量、降低运输方面的燃料消耗、以及增加可再生能源的使用等。

  2011 年亨氏与可口可乐公司建立了突破性的合作伙伴关系,使得公司得以利用可口可乐公司的植物瓶( PlantBottle ? )技术,生产可完全循环再用的番茄酱瓶子。这些植物瓶包装的材料中高达 30% 的部分来自可再生资源——植物,这和传统使用不可再生的化石燃料制成的塑料瓶子完全不同。

  相关数据显示, 2011 年与亨氏合作的番茄种植者的番茄产量较往年实现了 9% 的增长, 高于 5% 的增长目标。这反映出亨氏全球农业项目中诸如滴灌等可持续耕种的方法行之有效。据悉亨氏的农业专家会飞往全球各地教授农民如何以更有效和更可持续性的方法种植番茄。与此同时,种植者使用的亨氏种子 HeinzSeed ,它种植出的番茄产量更高,拥有更强的抗病能力,从而减少了水和杀虫剂的使用。

  从 2005 年至今,亨氏每两年发布一次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在社会责任领域方面,全球性的亨氏微量营养素项目首次扩展到非洲和海地。这项创新性的非营利项目通过与发展中国家合作,派发可拌入食物中的含人体所需的维生素及矿物质的微量营养素粉剂,帮助治疗和预防婴幼儿的缺铁性贫血。亨氏微量营养素项目已经惠及包括中国在内的 15 个发展中国家的 350 万名儿童,覆盖 53 万中国儿童。目前该项目计划延伸至美国。

热词:

  • 亨氏
  • 报告
  • 履行社会
  • 微量营养素
  • 2011
  • 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 温室气体
  • 种植者
  • 燃料消耗
  • 排放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