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F团0.5元疯团可乐 华普超市北京12店品质提货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4日 15: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在整个2011年里,包括各团购网站在内的国内互联网电商正上演着一轮又一轮的冲击大戏。12月12日这一天,F团正式开启了最大规模的“年终促销活动”,从12日上午10点开始,F团发起的0.5元抢购可乐,创造了电商领域的又一次奇迹,截止到当晚12点,共销售出去30万罐可乐,团购仍在持续中。在团购网站中,F团项以品质团购而著称。“使顾客愉悦是我们永恒的追求”,同样以品质服务为目标的华普超市成为F团此次疯团可乐在北京的合作伙伴。

  F团:将低价疯狂到底

  据F团方面透露,从12月12日开始,F团将分别在全国7个城市上线可口可乐、雀巢脆脆鲨、冈本避孕套产品,其中除雀巢脆脆鲨的价格为两毛五分之外,其他商品单价均仅为五毛,而单品目标销售预期直指100万件”。

  华普超市:服务品质得团购平台青睐

  据悉,与F团疯狂促销有合作意向的超市有许多家,F团独选华普超市作为北京独家合作伙伴主要原因便是看重了华普超市的服务品质。华普超市第一家店铺于1997年6月开业,经过十余年的奋斗,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以北京为中心辐射周边的连锁格局。员工达到3000余人,总产值超过30亿元的大型连锁购物集团。在上下一心的共同努力下,已连续10年跻身中国连锁商业百强,在业界享有良好的声誉,也深得消费者的好评。

  分布在北京的华普超市12家门店将于12月17号至23号的一周时间里为团友提供提货服务。届时,团友们可凭二维码彩信或短信验证在超市提货专区提取可乐。华普超市的12家门店分别为:乐城店、荣丰店、航天桥店、广安门店、鲁谷店、地安门、华威桥店、朝阳门店、万寿路店、金顶街店、光明楼店、昌平店。

  华普产业集团:与电商合作赢得更多商机

  随着国内网络商务行业的进一步发展,继电商行业兴起后,团购行业也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成为重要的购物选择之一。华普超市的母公司华普产业集团董事长翦英海先生这样理解,“实物商品团购的物流要占很大的成本,传统的商业零售卖场与电商网站的合作还有很大的空间”。

  华普产业集团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的综合性民营企业。业务涵盖房地产、商业零售、城市泊车、矿产投资等二十余个行业。集团以服务为基石、以资本为纽带,积极为发展民族商业做贡献。

  华普服务:让团购品牌本身进一步升值

  疯团以后,该是检验服务的时刻了。从本周末开始,华普超市将迎来团友们的提货热潮,集团市场部负责人称,“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华普超市将以其完善、有序的服务,让消费者不仅对F团团购满意,同时可以让一些新顾客通过F团更进一步了解华普超市、认可华普超市”。

热词:

  • F团
  • 华普超市
  • 团购
  • 提货
  • 电商
  • 促销活动
  • 物流
  • 荣丰
  • 二维码
  • 昌平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