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15日最具爆发力六大牛股(名单)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4日 15: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杭氧股份(002430):气体业务高速发展

  杭氧股份(002430)主营业务为空气分离设备、工业气体、石化设备的生产及销售业务。空气分离设备产品为公司核心业务。技术优势与人才优势使公司能够根据市场需求的变化不断开发出新产品,使公司产品能够始终保持较强的市场竞争力。今日投资《在线分析师》显示:公司2011-2013年综合每股盈利预测值分别为0.84元、1.14元、1.49元,对应动态市盈率为28倍、21倍、16倍;当前共有18位分析师跟踪,其中建议"强烈买入"、"买入"的分别为7人、11人,综合评级系数1.61。

  气体业务进展顺利,随着项目不断投入运营迎来高速发展期。公司新设气体公司6家,现有气体项目14个,除已投入运营的4个项目外其余项目均将在未来两年内陆续投入运营。现已投产的吉林、河南等气体项目"自造血功能"良好,证明气体业务"投资-现金-投资"这一良性循环的可行性。

  设备业务稳定增长,或受益"十二五"煤化工建设浪潮。由于国内煤制天然气项目投资增加,公司空分设备产品市场需求大幅增长,但大型空分设备交货周期一般为6-18个月,订单尚未体现为公司业绩。申银万国预计"十二五"期间煤化工投资超过2万亿,将显著带动配套空气分离设备的需求,公司作为国内设备龙头有望受益。

  与控股股东共同投资成立杭州制氧机研究所有限公司,打造中国的"气体航母"。杭州制氧机研究所是我国空分行业唯一的一家行业研究所,主要从事空气分离,气体分离液化设备研究及新产品研制、检定测试、行业情报及标准制订等业务。公司着眼于拓展气体包括稀有气体和混合气体的应用市场,打造中国的"气体航母",杭氧研究所将为此提供良好的平台和有力的技术支持。

  11月23日,杭氧股份发布公告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新疆杭氧气体有限公司,新建2套2万方气体项目空分设备来为三五九钢铁供气。根据研究,中国的工业气体市场仅开发30%-40%,而外资气体厂商主要集中于长三角、渤海湾、珠三角3个地区,中西部地区还有较大的市场挖掘空间。银河证券表示,本次工业气体项目在新疆获大订单也进一步证明中西部地区确实还存在较大挖掘空间,中西部市场仍然是公司未来气体业务的工作重心。

  申银万国预测公司2011-2013年实现每股收益0.78元、1.06元和1.41元,重申增持评级。

  风险因素:原材料价格波动的风险。(申银万国)

热词:

  • 基本每股收益
  • 弧形底
  • 大型空分设备
  • 牛股
  • 爆发力
  • 动态市盈率
  • 化石能源
  • 设备龙头
  • 特种集装箱
  • 物流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