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长方照明:加大研发投入储备技术人才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6日 11: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证监会12月12日晚间公告,创业板发审委定于12月16日召开2011年第81次创业板发审委工作会议,审核深圳市长方半导体照明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长方照明股份此次计划发行27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10800万股,拟于深交所上市。

  公司专注于照明用白光LED的封装,并在此基础上向下游照明应用领域延伸,主要从事LED照明光源器件和LED照明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属于电子元器件行业的半导体光电器件制造业。

  根据长方照明招股书中披露,为使公司自主创新能力不断向更高层次发展,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公司可持续发展,公司将从以下几个方面保证产品、工艺和技术的领先地位:

  制定中长期技术创新战略

  自成立以来,公司着眼于可持续发展的思路,重视对产品开发的投入和自身研发综合实力的提高,已建立起良好的技术创新运行机制和发展战略,建立了与之配套的研发经费投入及管理制度、研发人员绩效考核及奖励制度。技术创新战略着重于新产品、新工艺和新技术的研发、人才的培养和引进以及先进设备的应用,战略的制定使公司的研发工作向系统化、规模化的目标稳步迈进。

  加大研究开发投入力度

  公司始终坚持以科技为先导,重视新产品、新工艺和新技术的开发与创新工作,将研究开发工作作为公司保持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保证,在有效控制生产成本的同时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从而确保了研发工作的快速有效进行。公司现已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国内技术领先的企业之一。目前,公司仍迫切需要加大投入资金更新研究设备和测试设备,以利于持续保持技术领先优势。

  加强核心技术骨干储备

  公司历来重视核心技术骨干的储备工作,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充分调动了科研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包括提高收入待遇、给予补贴、增加培训机会、创造良好的工作和文化氛围等,尽量为其创造“人尽其才、人尽其用”的工作环境。多年来,公司通过培养、招聘等渠道积极引进各类优秀的专业技术人才,形成了一支潜心好学、敢于创新的稳定技术队伍,有力提升了研发队伍的整体水平和公司自主创新能力。

热词:

  • 照明应用
  • 研发投入
  • 半导体照明
  • 技术创新战略
  • 长方
  • 研发人员
  • 创业板
  • 发审委
  • 自主创新能力
  • 半导体光电器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