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网购大米卡成城市居民新时尚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6日 15: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光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米”是老百姓口中的开门七件事中头等大事。在日益丰富的食材市场中,大米从“呷粗饱”已走向优质米时代。作为普通的消费者,在食品安全问题频出的状态下,如何才能选择到安全放心优质的大米是一项新问题。

  12月13日,专业经营优质大米的B2C网购平台米到财来网站(http://www.ricepay.com)正式上线,并率先在行业内推行“银联POS机结算”的经营模式,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便捷服务,通过使用米到财来卡购买优质、放心的大米,正成为城市居民新的米食时尚。

  该网站负责人介绍,米到财来网站希望通过发行米卡向上海的消费者提供粮食质量安全追溯保障。该网站所提供的大米品种经过严格挑选,主要来自我国著名的优质水稻种植基地黑龙江省五常市,米质达到国家最高优质一级标准。五常是中国不可复制的水稻种植基地,充沛的日照、纯净的河水灌溉、肥沃的黑土资源培育了五常大米与众不同的特点。五常大米因饭粒油亮、香味浓郁而驰名江南。加上每年水稻仅产100多万吨,被誉为稀有资源。过去五常米往往被全国各大城市的销售渠道订购一空,上海市民很难品尝到纯品种优质的五常米。米到财来依托雄厚的实力和强大的渠道资源,在五常市拥有自己10万吨的加工基地,把田间管理当作稻米生产的“第一车间”,特选优质稻种,在质量上和数量上确保上海消费者对五常大米的消费需求。同时结合电子商务的运营模式大大减少传统大米销售过程中产生的诸多环节,降低了因中间环节产生的额外成本,真正做到物超所值。

  据悉,米到财来发行的米卡是一张购买大米的专用预付充值卡,消费者可以直接通过银联结算系统完成每次交易,并通过拨打网站客服热线968888或登录米到财来网站直接查询所购大米的质量信息,包括出产地、大米等级、米品种描述以及关于大米的工艺和米的文化知识等,确保消费者购买的大米质量、结算安全放心。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我国经济多年持续快速增长,人们生活和消费水平大幅提高,对健康营养以及食品安全的意识也在加强。大米作为国计民生最重要的基础,如何购买到安全、营养的大米,越来越被人们所重视。米到财来网安全快速便捷的网购运营模式,有望成为粮食类电子商务平台快速发展的方向。

  米到财来和国际知名物流雅玛多合作,依托其专业的物流体系提供最快捷的大米B2C配送服务,让消费者享受稀有安全、高品质的大米从产地到餐桌变得不再遥不可及。

  米到财来负责人强调,在民以"食"为天 食以"安"为先的现状下,我们提供的不仅是稀有优质的大米,更是安全。

热词:

  • 网购
  • 大米质量
  • 稻米生产
  • 新问题
  • 田间管理
  • 雅玛
  • 时尚
  • 米卡
  • 优质水稻
  • 城市居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