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49亿资金跑步入场抢筹 A股报复性反弹开始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6日 17: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两市今日的总成交金额为1050.86亿元,和前一交易日增加61.7亿元,资金净流入约49.5亿。今日两市指数低开低走,再创新低,不过下午14点后出现明显的抄底资金,几乎全部板块资金回流。根据好股道资金统计:中小板、创业板、节能环保、仪电仪表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上证指数涨2.01%,收在2224.84点。

  板块方面:沪指在银行地产等权重股的拉升下,快速放量上行,银行板块集体飘红,华夏银行一度大涨近4%,带领银行股集体走强,于此同时,环保概念、水利概念、手机支付概念表现活跃,集体走强,盘面上近23只个股封于涨停板,市场人气大有恢复。据统计,今日主力机构共流入32亿资金,给股指的大涨带来动力!最值得关注的 主力机构疯狂抢筹89股

  随着指数短期快速下跌并跌破汇金出手的位置2300-2400区间,成交也已明显萎缩,下跌空间有限。不过跌破2300点,将不可避免出现技术性杀跌动力,而目前应该是最后的恐慌盘出场,我们认为不宜盲目杀跌,保持观望,等待市场底部的自然出现。由于目前是无量空跌状态,预计其后的反弹也将是快速回升。今日已经开始反弹,建议继续持股,短期反弹目标2300-2340点。

  本周指数破位下探,资金中幅流出,分析资金结构,超级机构、机构继续流入,而大、中、散户资金净流出数量较大,不过连续的大幅杀跌使得指数又处于超跌状态,因此我们认为在2180附近,多头将出现反击,今日已开始反弹,下周有望继续。下周最有望猛烈反弹的三类股

  好股道-相关热点板块及个股如下:

  中小板,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奥飞动漫、超日太阳、精功科技、新 华 都、航天电器、拓维信息、东力传动、国脉科技、威海广泰、洋河股份、北纬通信、新界泵业、鲁丰股份。

  创业板,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国民技术、先河环保、恒信移动、雷曼光电、东软载波、中电环保、三五互联、神农大丰、、佳创视讯、乐视网、天舟文化、安居宝

  节能环保,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中电环保、哈投股份、同方股份、国电清新置信电气、国中水务。

热词:

  • 佳创
  • 天舟
  • 板块资金
  • A股
  • 银行板块
  • 报复性反弹
  • 资金结构
  • 权重股
  • 沪指
  • 个股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