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奥特朗热水器启动岁末让利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0日 09: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商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悉,在元旦来临之际,自12月23日起,奥特朗再一次以双模和恒温产品为先锋,全面启动双模和恒温热水器岁末让利大回馈,震撼上演双模旋风、恒温风暴“第二季”。

  记者在奥特朗终端看到,此次“送好礼 享特惠”活动将从23日持续到2012年的1月8日,其中,DSF463降幅达到700元,而DSF313以及四核双模HDSF602甚至直降1200元,并且还配送了“天堂伞”、“花园工具套装”等非常实用的赠品。

  奥特朗品牌总监李卫泽表示,奥特朗此次开展双模旋风、恒温风暴“第二季”, 是奥特朗回馈消费者的又一重要举措,是为广大消费者精心打造的岁末促销“贺岁片”。

  据悉,奥特朗从国庆推出“送豪礼享特惠”、光棍节“双十一大特价”到“心动感恩节,倾情大放送”,连续让利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了奥特朗高性价比的双模和恒温产品。

  据了解,奥特朗双模和恒温产品在节能、安全以及人性化外观设计等方面不断创新,智能变频全恒温技术还荣获了“创新技术奖”。

  有家电卖场负责人表示,快速电热水器以其即开即热、时尚小巧、安全节能的独特优势从热水器市场中脱颖而出,是目前最畅销的品类。像奥特朗这样连续“让利”,对节能、高效、高品质小家电进行推广和普及,给消费者带来真正实惠的还是第一家。

  据了解,奥特朗双模电热水器采用双胆四核的第四代加热技术,克服了传统储水式电热水器存在的体积大、预热时间长、能耗高等不足,同时具有体积小、加热快,出水量大等优点。

  据悉,奥特朗恒温电热水器采用第四代智能变频全恒温技术,彻底解决了水温、水压、电压变化及隔室安装热水器的水温变化问题。

  李卫泽表示,奥特朗不断加快科技创新和产品创新,通过连续大手笔让利促销,大力普及“人性科技,随心所浴”的沐浴理念,将高品质沐浴体验消费模式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

  有家电专家表示,赢得客户的认可最核心的是产品的发展力。奥特朗此次发力元旦,产品降价幅度之大、活动机型涉及面之广、赠品数量及种类之多以及赠品的实用性都是史无前例的,奏响了2012行业洗牌的最强音。

热词:

  • 快速电热水器
  • 双模
  • 第二季
  • 恒温
  • 天堂伞
  • 贺岁片
  • 花园工具
  • 智能变频
  • 赠品
  • 安全节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