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重庆啤酒九跌停调查]重庆啤酒称主营业务未受影响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1日 01: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经济信息联播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a20e7be4a1604c1da401f1bc46fb497e

    在这场跌停秀中,投资者目前最期待的就是重庆啤酒打破沉默,给市场和投资者一个说法。今天,财经频道的记者也赶到了重庆啤酒的总部去了解真相。一起去看看。

    记者拨通了公司公布的董秘的座机电话,一位自称是公司董秘办工作人员的女士表示,公司啤酒生产经营没有受到股价下跌的影响,一切正常。但记者一提起公司投资的新药开发业务进展情况,这位女士则立即表示无可奉告。

    记者驱车来到重庆啤酒位于北部新区大竹林的办公地点。在厂区大门口,记者被保安拦住,随后,记者在电话里采访过的那位董秘办工作人员也来到厂区门口。她一再强调,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没有受到影响,也没有应公告未公告的事宜。但她以公司董秘在上海出差为由拒绝接受记者采访。经过再三努力,这位女士最终把公司董秘邓玮的手机号码给了记者,但这个电话号码却始终没有人接听。

热词:

  • 央视网
  • 视频
  • 点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