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重庆啤酒九跌停调查]大成基金重仓重庆啤酒 亏损20多亿 拒绝回应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1日 01: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经济信息联播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3b5ce5a59565437d9c0d05f5604a2e6f

    重庆啤酒巨大泡沫破灭,重仓持有重啤的大成基金损失最为惨重,(字版)大成基金于2009年一季度开始大举进驻该股,当时重庆啤酒股价基本在20元以下。(换)据万德数据显示,截至2011年9月30日,22只基金重仓持有重庆啤酒,持股总数量为4937万股。(换)其中大成旗下9只基金合计持有重庆啤酒高达4495万股,占流通股比接近10%,重庆啤酒成为大成基金名副其实的“独门重仓股”。

    伴随重庆啤酒的一路跌停,大成基金持续亏损,如今,以重庆啤酒停牌前一天的收盘价81.06元计算,截止今日收盘,大成基金浮亏已高达22.3亿元。今天,大成基金发布公告称,将其旗下基金持有的重庆啤酒的估值价格调整为32.79元。这也是自重庆啤酒复牌以来,大成基金第六度对其进行估值调整。在今天的九跌停之后,财经频道记者也是立刻赶往总部位于深圳的大成基金,我们来看看他们的回应。

    记者今天联系大成基金公司公关负责人岳曙光,给出的答复是不方便说。

    电话采访大成基金公司公关负责人岳曙光,对方声称:不方便说,你给我采访提纲吧

    记者把采访提纲传给了岳曙光,但以后始终没有接到对方的回应,甚至打电话也不再接听。记者又来到深圳大成基金的总部进行采访,通过物业管理人员电话联系大成基金,但是,却总是联系不上。物业管理人员随后上楼通报。

    物业人员(马赛克):上去了,你找的那个人,他今天不在公司

    在记者一再要求下,大成基金终于有了回应:楼上刚才有人打电话过来,新闻发言人全部都不在,没有人接待你们,谁的新闻发言人?大成基金的。

    在记者再三追问和要求下,大成基金通过物业管理人员传话,要到大堂接待记者。但是,记者在大堂等了很久,也没见大成基金的人员下来。最后,物业人员告诉记者,大成基金不方便接待。

    同期 物业人员: 不方便接待你们,刚才你不是说下来,是的。后来,我又上去,说不方便接待,不方便接待,就这样给我透漏,

    记者在苦苦等了一个多小时后,也没见到大成基金的任何工作人员,只好无奈离开。

热词:

  • 大成基金
  • 重仓
  • 重庆啤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