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HTC将改进被禁手机功能 股票闻风涨停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1日 01:5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经济信息联播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86249bff12524701a37a35c566c44083

    关注部分智能手机HTC在美国被禁的消息,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今天对苹果有关HTC的专利诉讼案作出了判决,判决认定HTC智能手机侵犯了苹果一项专利,并裁定将于2012年4月19号起,正式对HTC实施出口禁令。今天傍晚,HTC有关人士在接受财经频道记者采访时表示,在禁止进口这个日期之前,HTC将对手机产品作出升级改进,这项裁决不会对HTC的美国市场造成影响。

    这一诉讼争端源于去年3月,苹果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申诉称HTC侵犯了苹果iPhone的十项专利,要求禁止HTC智能手机在美国市场销售。今年7月,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做出初步判决,认定HTC侵犯了苹果所诉十项专利中的两项。今天的判决中又改为只侵犯了一项,也就是苹果的647号专利。

    今年第三季度,HTC在美国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是21%,排名第一。现在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裁定,如果HTC在4月19号之前不能在手机中消除647号专利,那么将被正式实施出口禁令。但HTC表示,在接下来三个多月时间里,HTC有足够的时间改进这一功能。

    HTC中国区总裁任伟光 :HTC在美国市场的处理方案:对新设计的手机将祛除这一功能,对存货手机将进行软件升级改变这一功能。

    由于最终判决中,HTC只侵犯了一项专利,并不会对HTC在美国市场造成实质影响,今天HTC股票涨停,收盘报476台币。

热词:

  • HTC
  • 改进
  • 被禁手机
  • 功能
  • 股票
  • 闻风涨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