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八大机构:反弹有望继续 量能制约后市高度_股市及时雨_新浪财经_新浪网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1日 08: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湘财证券:有望展开反弹

  上证指数盘中多数时间都在前收盘点位上方震荡整理,短线空方的抛压明显减弱。指数盘中冲高过程中,虽然被动性卖盘并没有明显减少,但被动性买盘却较上一交易日明显增多,大盘短线的多空能量已经从前期的空方占据绝对优势向多空平衡转变。按目前的能量转换情况测算,周四前后,多方能量就有能力组织一次小反弹。

  天源证券:利好预期稳定市场 量能不足制约反弹

  目前技术面、消息面和资金层面正悄然朝着有利于市场稳定的方向发展,虽然经过前期的大幅下挫,市场信心难以立即扭转,但市场继续大幅下跌的可能性迅速降低。预期市场近期将以“稳”为主,同时超跌个股的不断反弹将带来市场的结构性机会。

  日信证券:市场已处相对安全区域

  市场底部渐行渐近,未来指数大幅做空的概率进一步降低。首先,若把2307点认为是政策底,据历史经验,市场底往往在政策底2到3个月后出现,并且市场底一般要比政策底低5%到10%,也就是2076点到2190点。政策底出现已接近2个月,股指也已进入底部点位区域,从时间和点位看市场底部已经接近。

  申万研究:弱平衡格局难改 静待反弹两契机

  本周二,尽管隔夜欧美股市及期市多数下跌,但是沪深股市依然维系着整理的格局,且盘中上涨的股票很长一段时间内还要多于下跌的股票。至少,在目前的情况下,股市的持续杀跌动力已不足,短线大盘将会在2200点附近形成一种弱平衡格局。

  浙商证券:盘面稍显活跃 还需隐忍过冬

  作为市场内在运行机理来说,大盘蓝筹股随着经济减速,已经缺乏再次走强的基础,更多的机会仍是结构性局部机会。等待中小市值品种估值调整到位之后,再来捡捡成长股的白菜也不晚。年关将至,基金大佬们还在混战,作为普通投资者,作壁上观也是不错的选择。

  民生证券:短期维持弱势局面 结构性机会多

  在基本面不明朗和投资者信心低迷的情况下,短期内市场仍将维持弱势局面,周期性行情很难出现。不过,结构性政策的密集出台将使主题性投资机会持续活跃,配置上建议选择财政驱动和政策刺激较为确定的细分行业。

  银泰证券:弱势格局难改 个股或现良机

  今年只剩下8个交易日,在流动性和经济加速下滑的双重压力下,期望市场出现奇迹发生大逆转不太现实。但在管理层明确维稳的意图下,指数再度大幅下挫的空间也不存在。这期间个股机会仍然会不断显现,短线投资者可适当把握。

  瑞银证券:明年沪指核心波动区间2300到3000

  市场普遍预期2012年一季度经济和企业盈利都有显著的下行风险,但是政府的财政政策会有适度的对冲,货币政策也将继续微调,随着通胀的持续下行,上证指数有望从明年二季度开始走出一波显著的反弹行情,全年上证指数的波动区间在2300点到3000点之间。

热词:

  • 反弹行情
  • 大盘短线
  • 短线大盘
  • 个股机会
  • 湘财证券
  • 弱势格局
  • 沪指
  • 维持弱势
  • 短线投资者
  • 空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