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证券通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1日 16: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通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数据来源:证券通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调研机构

背景解密

铁汉生态

300197

4.78%

买入

海通证券

铁汉生态是国内生态修复行业的开拓者、技术领先者,园林绿化行业的区域龙头,具备很强的跨区作业能力,是国内极少能在两个领域并重发展的企业。第二十六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定于8月12日在深圳开幕,保守估计1800亿的投资中大约有20多亿元投入到园林绿化建设领域。作为深圳市园林行业龙头企业,预计公司今年将显著受益于大运会的巨额投资,今年业绩有保证。

拓维信息

002261

3.96%

买入

国金证券

从中移动自身业务发展的要求来说,校讯通有进一步整合和集中的要求。拓维作为中移动多项业务的重要合作伙伴,牵头进行行业整合,有很强的可行性。校讯通市场足够大,公司又足够规范,因此市场扩张的道路会很安全和顺利。在目前价位上,公司具备很明显的安全边际和投资价值,中期看好。维持“买入”评级。

乐视网

300104

2.45%

增持

中信证券

乐视网的三屏战略将是未来的重要看点。公司在移动手机端、电视机端已经形成了较为成熟的产品,尤其在电视机端,未来有望通过独立销售以及电信运营商合作两种方式拓展电视端收入,形成有别于优酷等竞争对手的独特商业模式,预计今年正式商用后将明显增厚业绩。

浙江永强

002489

2.42%

增持

光大证券

针对欧洲市场,公司在其最具优势的德国凭借收购MWH品牌及设立子公司,开始品牌化运作。与此同时,下半年于英、法和西班牙设立办事处,以提高自身在欧洲市场的占有率。我们认为未来2-3 年公司将努力扩大欧洲市场占有率和攫取品牌溢价,稳住业务规模及提升盈利能力。预计2011-2012年公司的EPS为1.06和1.18元,给予“增持”评级。

航天信息

600271

1.08%

强烈推荐

华创证券

航天信息目前在身份识别、物流防伪与追溯、智能交通和国家粮食流通信息化四大领域应用系统势力雄厚,公司现阶段的规划是专注于细分领域的市场拓展,依托政府资源优势,自上而下推广自己的整体解决方案,建立起自己的行业优势地位,预计2011-2012年公司业务收入将分别超过120、150亿元,每股收益分别为1.20元、1.57元,继续给予“强烈推荐”投资评级。

热词:

  • 涨幅榜
  • MWH
  • 强烈推荐
  • 航天信息
  • 铁汉
  • 拓维
  • 中信证券
  • 讯通
  • 优酷
  • 园林绿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