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红木市场调查]北京:红木家具三折甩卖 无人问津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3日 21: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经济信息联播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45a0cb1791a8441c8cf98027b600cf1b

  昨天我们报道了广西红木原料价格大跌,小企业抛售原料的消息,那么在红木家具销量最大的城市-北京,现在红木家具的市场行情怎样呢?

  春节前本来是红木家具的销售旺季,可是记者在北京红星美凯龙家具市场里看看到,几个大的红木家具门店里,顾客寥寥无几。

  北京红木家具商 张子朝告诉记者,我从这个整个这个大卖场来看,现在的客流量非常稀少。无论是什么样的家具,无论是什么样的建材,客流量都稀少。

  北京红木家具商 张继红告诉记者,都不是太好。有的都有几个月没有签单了。

  顾客锐减、商家自然打出降价牌,在红星美凯龙所有红木家具店里,少的降价20%,多得降价近一半,一旦有了顾客询问,商家都忙着推销。
  北京红木家具商告诉记者,这个是五万七,那个四万多。你要是买的话,我还可以再便宜一点。

  在北京另一家专营中高档红木家具的红木第一楼家居市场,记者转了半个小时,发现偌大的展厅内没有一个消费者,一些店铺里甚至连销售人员都没有,打五折的红木家具比比皆是,像这个原价20万的茶几现价10万,这套红酸枝沙发,原价90万,现在打三折左右的价格。

  北京红木家具商告诉记者,33万5。可即便价格便宜了这么多,还是无人问津,一些家具商认为红木家具还会跌,还不是出手的时机。

  北京红木家具商张子朝告诉记者,我的朋友去年买一套家具,几万块钱买的。今年变成几十万了,那我在观望,我在看。在观望期呢,市场需求量下降了。

热词:

  • 红木市场调查
  • 北京
  • 红木家具
  • 三折甩卖
  • 无人问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