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市场人气再度遭受重创 大盘仍存下行空间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8日 16: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三两市小幅低开,沪指报2157.65点,下跌8.56点,跌幅0.40%;深指报8667.33点,下跌44.22点,跌幅0.51%;中小板指数报4174.25点,下跌27.60点,跌幅0.66%。两市个股方面,上海59家股票上涨,551家股票下跌;深圳方面,80家股票上涨,811家股票下跌。两市并无涨停股票,跌幅较大的股票有002648 N卫星石、000900现代投资跌停。行业板块方面,供水供暖、纺织机械、银行、石油 涨幅居前,娱乐传媒、物联网、券商等行业板块跌幅居前。

  消息面:“国家将在部分地区实施天然气价格改革试点 ,实行最高限价政策”,受此消息利好,天然气行业的股票涨幅较大,000593 大通燃气开盘后迅速封死涨停,600333 长春燃气最高也触及涨停价格。“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新闻发言人---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主任冉承其12月27日在国务院新闻办举行的发布会上宣布,北斗卫星导航系统于27日正式提供试运行服务”,卫星导航系统的试运行将为我国的导航领域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应,此消息一出,002151 北斗星通今日表现异常为活跃,最高涨幅超过了8%以上。

  早盘股指低开后,在石油、保险、银行、水泥等板块的带动下有所拉升,但是由于市场缺乏人气和上涨动力,随后股指开始回落,并再度创出今年市场新低。前期大盘一直在5日均线下方运行,试图确立市场底部,但由于目前市场缺少利好政策和资金支持,所以短期之内市场难以产生向上动力,下行的空间依然还会存在。

  截至上午收盘,沪指报2151.97点,下跌14.24点,跌幅0.66%;深指报8621.17点,下跌90.38点,跌幅1.04%。板块方面,仪器仪表、医疗器械、农林牧渔等行业跌幅居前,水泥、石油、供水供暖、保险等飘红。两市有3家股票跌停,分别是002079 苏州固锝、000900 现代投资、002020 京新药业;1家股票涨停,000593 大通燃气。两市成交不足380亿,市场人气再度遭受重创。

热词:

  • 市场人气
  • 涨停
  • 大盘
  • 沪指
  • 板指数
  • 个股方面
  • 下行空间
  • 石油
  • 市成交
  • 跌幅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