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关注东洋之花“含毒”面膜]上海:超市下架 消费者要谨慎购买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9日 20:5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经济信息联播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9c59dd84deb543d3ba4763586e208ac2

    那么对于东洋之花的含毒面膜,市场方面有什么最新反应,今天记者接连走访了上海几家大型卖场,问题产品均已下架。

  在这家位于上海南浦大桥的沃尔玛超市,东洋之花的柜台明显空出了一块,仅剩的6盒美白水润面膜已经下架封存。其实早在昨天中午,上海各家沃尔玛超市陆续接到总公司邮件,要求立即下架问题产品。不过,对于已购买了这款面膜的消费者该如何进行退换货,商家目前并未给出明确答复。

  上海沃尔玛公司事务部夏祖亮告诉记者,上海的整个连锁的相关门店 街道这种通知 都会第一时间立即下架的,如果有顾客前来退货, 我们公司对这方面会有一个流程制度的 后续处理的

  记者随后走访了几家其它卖场,并没有发现同款问题产品,不过,一些消费者对于国产化妆品的信任度已经开始降低。
  消费者1:我一般是用国外的(化妆品) 质量这一块 把控太不好了
  消费者2:脸是对外的 弄了不好要发痘痘什么的/多花点钱/买个放心)
  除了在上海,东洋之花在其他多地的销售已经受到影响。
  销售人员:面膜已经下架了。肯定有问题,有问题才下了啦,开始有,后来曝光了未必还不下啊,弄得别人现在连其他牌子的都不敢买了……

热词:

  • 东洋之花
  • 面膜
  • 上海
  • 超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