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股市盘点·牛股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31日 07: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珠控股(600568)

  点评:公司受房地产行业宏观调控政策及公司自身业绩不佳的影响,上半年股价一直在低位运行。但5月26日的一则“涉矿”公告却拉开了公司股价上涨的大幕。评估机构以2011年10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给予捷尧矿业的矿业权评估价值为2.03亿元,中珠控股收购的68%股权折合价格约1.28亿元。

  (水寿)

  华夏幸福(600340)

  点评:公司全权接管园区开发事宜,包括前期的土地整理和配套设施建设、招商引资以及为园区提供综合服务,这一模式实现了企业和政府的共赢。公司的固安工业园受到河北省政府高度评价,固安模式成为其它工业园区学习的榜样,说明公司的园区开发模式成熟、有效,公司的新签约园区量增长很快。目前公司三个处于开发周期的园区均处在环首都经济圈,公司发展前景较好,即使下半年股市大调整,股价依旧保持坚挺。

  (国信证券 李伟超)

  ST中源(600645 )

  点评:公司一纸公告将向赛恩投资定向增发来继续扩张公司的干细胞业务,这无疑加大了市场对其在干细胞业务继续跑马圈地的想象,随后公司股价表现也是霸气外露,一路向上,即使下半年大盘深幅调整,其股价也表现坚挺,公司目前的盈利还是非常弱,股价未来如何表现,取决于是否有后续资产注入。

  (国信证券 吕泽霖)

  多伦股份(600696)

  点评: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房地产综合开发和物业管理,目前加强了对上海和北京房地产市场的开发力度,增强了公司的业务发展潜力,而原先在福州的地产项目则继续成为公司的重要利润来源。二级市场上,该股今年表现靓丽,早在年初便有资金反复活跃预热行情,终在年中阶段,以通胀高企为大背景,借助多个涉矿概念股成功转型为契机,被游资大幅炒作逆势飙升,在短短一个月内涨幅高达惊人的2.5倍,速度之快手法之犀让人叹为观止。

  (山西证券)

  天舟文化(300148)

  点评:公司主营业务是青少年读物的策划、设计、制作与发行业务。目前策划发行的青少年读物已经形成了3个类别主要6个系列的图书产品。二级市场上,该股在年终阶段借助国家“大力发展文化产业成为国民支柱产业”的政策东风,带动沉寂一年的文化传媒板块掀起了一波较有力度的年末“吃饭行情”。

  (山西证券)

  汤臣倍健(300146)

  点评:公司是国内保健品行业的领先企业。产品主要是蛋白粉、矿物质等膳食营养补充剂,销售结构以药店为主,市场覆盖一二线城市。保健品行业目前正处于规模加速攀升的黄金时期。二级市场上,该股走牛有别于其他强势股,在国家提出促进内需的政策背景下,人们对于养生保健的倾向性尤为突出。作为次新小盘股,其股价弹性也就更显优势,在全年股指大幅下挫的情况下仍有较好的收益率,整体保持震荡上行格局。 (山西证券)

热词:

  • 股市
  • 天舟
  • 牛股
  • 强势股
  • 股指
  • 二级市场
  • 该股
  • 国信证券
  • 小盘股
  • 行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