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信用卡还款新方式 代人还款还能得大奖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31日 14: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信用卡刷起来爽,还起来可就麻烦了,一不小心忘了就要缴滞纳金,要么就是在柜台前排半天队,或者是到处找便利店,还要多交手续费,虽然还款渠道不少,可省心的却不多,究竟哪一种方式才最安全最方便呢?小编在经过一番比较后,推荐使用中国银联互联网商务门户——“银联在线”,因为通过“银联在线”能用借记卡免费为他行信用卡还款,最近还开通了代人还款功能,即可用你的借记卡为家人、爱人或朋友的信用卡还款!

轻松还款 不用看他人脸色

  每当信用卡还款期限将至,刘女士就感到很麻烦:关联还款必须办张同行借记卡,留意还款账户的余额是否不足,时常要往卡里存钱;通过ATM机存钱,每次都得多存几十块,又没利息;在柜台还款,你就等着排队吧;各种网银虽有跨行转账业务,但基本都收手续费,而且网银的繁琐手续一直被人诟病。

  直到刘女士经朋友介绍,开始通过“银联在线”还信用卡账单,可使用他行借记卡为信用卡还款,免去了每月账单日在银行网点间奔波,不需支付跨行转账手续费。而且安全性也靠谱,“银联在线”具备同名还款功能,即你必须首先通过借记卡和信用卡实名验证,确认为同名卡,才可还款。

  简单易学 无需网银不用卡

  “银联在线”不仅方便,也很容易操作,刘女士一下子就学会了。只需先注册成为“银联在线”用户,首次登录使用时绑定借记卡和信用卡,验证借记卡和信用卡皆为用户本人卡,然后发起信用卡还款得到借记卡扣款的反馈,向发卡行查询入账结果即可。

  同时,在首次为自己成功还款后,就能在一周后开通代人还款的功能,届时只需按照提示进行操作,输入个人信息即可。需要指出的是,代人还款月累计金额必须小于5000,单月累积不超过5笔,这也有效保证了您的财产安全。

  回馈给力 助人为乐有奖拿

  轻松为自己还款,帮他人还钱也不会白做好人!即日起至1月7日,使用“银联在线”还款金额单笔超过500元,即可参加抽奖,有机会获得50元全国话费充值卡!

  2月29日前,累积还款金额排名前五名还可获“iPad2”1台,但必须至少完成一笔代人还款交易。尽管帮亲朋好友还款吧,既表达了自己的心意,也能得到好处!具体详情参见:www.chinapay.com

热词:

  • 信用卡还款
  • 信用卡账单
  • 银联在线
  • 还钱
  • ipad2
  • 大奖
  • 网银
  • 借记卡
  • 跨行转账
  • 充值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