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新奥集团推首个奥运设施赛后利用商业项目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31日 14: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位于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下沉花园内的新奥购物中心于2011年12月31日盛大开业。新奥购物中心将以大气简约的风格揭开神秘的面纱,独特的“场景感受”与舒适的购物环境、便捷的交通与停车场所,将带给市民全新的消费体验。

  开业当天,北京新奥集团总经济师、北京新奥和元商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魏莉作为业主代表携手已经入驻新奥购物中心的部分商户代表共同出席剪彩仪式活动,北京新奥和元商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曹峰现场发表致辞,宣布新奥购物中心开业。曹总表示:“新奥购物中心不但是北京新奥集团及所属新奥和元商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推出的首个商业项目,更是奥运设施赛后利用的典范项目之一,得到了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热切关注和大力支持。新奥购物中心将秉承“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为市民呈现一个精彩、贴心、独特的休闲新去处。”

  作为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内的商业旗舰,新奥购物中心总建筑面积达24.5万平米,分为地面层、H1层和H2层及2300个可供消费者免费停车的超大停车场,是集休闲娱乐、文化交流、主题体验、购物餐饮于一体的大型购物中心。

  截至目前,购物中心内的美食街汇集了麦当劳、吉野家、拿渡、品奇、合利屋、华天集团旗下延吉餐厅、香妃快餐、庆丰包子铺、护国寺小吃等近三十家知名餐饮品牌。一站式购物中心不可或缺的是休闲娱乐功能,CGV星星国际影城、快乐无限电玩、易贝乐国际少儿英语、芙蓉工坊、宜兰贝尔等娱乐休闲品牌也先后入驻新奥购物中心,将吸引不同群体的关注,为消费者带来一种全新的消费感受。

  据悉,2012年1月1-3日期间,新奥购物中心将分时举办各种文艺表演及抽奖活动;天虹超市将推出万种商品动情促销活动;餐饮一条街的所有商家将推出各种促销打折活动。而1月6日,主力店天虹百货将携几百个品牌闪亮登场,揭开新奥购物中心龙年新春时尚购物秀的序幕。1月7—8号,新奥购物中心还将在2000平米的室内广场举办主题为“音乐传情 万千瞩目”的音乐主题万人寻缘相亲大Party,将浪漫进行到底的主题概念将尽显眼前。

热词:

  • 赛后利用
  • 奥运设施
  • 新奥集团
  • 商业项目
  • 奥运精神
  • 促销活动
  • 合利
  • 小吃
  • 美食街
  • 餐饮品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