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页岩气板块投资策略大全 政策密集出台刺激板块活跃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16日 16: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金在线

 



  恒泰艾普:中东市场和税费影响对公司业绩影响较大

  恒泰艾普 300157 煤炭开采业

  研究机构:第一创业证券 分析师:王皓宇 撰写日期:2012-04-24

  维持“审慎推荐”投资评级。国家“十二五规划”明确提出加大石油天然气资源勘探开发力度,稳定国内石油产量,促进天然气产量快速增长,推进煤层气、页岩气等非常规油气资源的开发利用。国务院下发的《关于鼓励和引导民间投资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也明确了支持民间资本进入油气勘探开发领域,与国有石油企业合作,开展油气勘探开发。为公司创造了良好的发展机遇。预计2012-2014年EPS 分别为0.68元、0.85元、和1.04元,按照最新股价21.24元,对应的PE 分别为31倍、25倍和21倍,维持“审慎推荐”投资评级。

  风险提示 并购公司整合及并购不能按预期顺利进行的风险。

  国内外油气勘探增长低于预期的风险。

  地缘政治导致的海外市场的风险

  富瑞特装:股权激励定调未来三年27%的复合增长率底线

  富瑞特装 300228 机械行业

  研究机构:兴业证券 分析师:吴华 撰写日期:2012-06-20

  公司披露首期股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计划授予538万份股票期权,占授予时公司总股本的4.01%。

  我们估计公司12-14年的EPS分别为0.72、0.91和1.28元,净利润增长率分别为37%、28%和39%。考虑到公司LNG储运设备的品牌优势和规模优势,且公司围绕LNG应用产业链向上下游延伸,加之股权激励计划对公司员工的有效激励,我们维持公司“推荐”评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